想知道苹果收集了什么数据?自己下载看看

新消费
2018
10/22
15:5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本周四已经将其功能齐全的数据和隐私门户网站扩展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四个国家的苹果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下载任何与他们的 Apple ID 账户相关的数据副本,比如存储在 iCloud 上的日历、提醒、照片和文档、购买记录、游戏中心活动和 AppleCare 支持历史。

自今年 5 月以来,该网站已向欧盟、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的苹果用户开放,以遵守欧洲通用数据保护法规 ( GDPR ) 。简单来说,你能够在该网站上知道苹果究竟有你的哪些数据,并且可以手动管理。

除了 " 获取数据副本 " 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 " 修正数据 "、" 冻结账户 " 和 " 删除账户 "。" 冻结账户 " 指暂时停止这个 Apple ID 的一切活动,你无法登录、使用这个账号,但数据都有保留。而 " 删除账户 " 就是将这个账户和里面的数据完全抹去。

苹果公司表示,从本周的扩展开始,这项服务将在未来几个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与此同时,居住在上述国家或地区之外的苹果用户也可以联系苹果,要求获得他们的数据副本。苹果承诺在 7 天内完成用户的数据请求,并通过电子邮件让用户知道公司正在准备他们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数据和隐私网站上的数据下载选项似乎不会立即可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推广到所有用户。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在今年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三款机型,其中iPhone Xs是低配版的旗舰机型,iPhone Xs Max则是高配版。而还有一款iPhone XR则是价格更低的机型,除了其使用了和Xs版本一样的A12处理器外,并没有什么优势...
手机
苹果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 3 款新 iPhone,其中 iPhone XS 系列已经率先开卖,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定位更低的 iPhone XR 直到今天才开启预购,今天下午 15:01 开售后,iPhone XR 全色系和全...
新零售
苹果已经正式开订 iPhone XR 手机,从供应的情况来看,货量还是很充足的,只要你想要都能买到,当然买过了新机,不买个保护壳也说不过去吧。
新零售
虽说从之前的预售情况来看,iPhone XR的预约已经超过百万,而且128GB会是最抢手的版本。不过,从这18个小时的预售情况来看,消费者对于iPhone XR的热情并不高。
手机
此前,美国彭博社闹出了一个假新闻,称苹果等公司购买的服务器藏有所谓的中国用来进行监控的芯片。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做出一项史无前例的举动,要求彭博社正式撤销这一虚假新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