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真机曝光:滑一滑来感受下

新消费
2018
10/22
15:5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这两天,小米新旗舰小米 MIX 3 密集曝光,小米官方和雷军、林斌也是毫不吝啬地频频晒照、曝料,让人对 25 日的发布会充满了期待。

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小米 MIX 3 的真机图,以及滑盖体验动图,至少正面是没啥悬念了。

真机图展示的是小米 MIX 3 滑盖打开后的状态,可见上下左右四个边框都非常窄,而且几乎宽度相同,只有下巴略微宽一点,真的几乎全是屏,屏占比达到甚至超过 95%也问题不大。

同时曝出的还有小米 MIX 3 的微博小尾巴,被设置为 "小米 MIX 3 滑盖全面屏"。

动图就更燃了,拇指和其余四指捏合小米 MIX 3,上下轻轻搓动就可以滑动打开关闭,整个操作非常流畅自然,看起来阻尼控制恰到好处。

难怪雷军都说,小米 MIX 3 没事滑两下,绝对是新的减压神器。

按照林斌的说法,小米 2015 年就申请了升降式摄像头的专利,还做了工程机,但无法满足小米的需求,最终为小米 MIX 3 设计了滑盖式全面屏。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小米 MIX 3 采用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340 × 1080 ( 纵横比 19.5:9 ) ,屏幕材质为 OLED,前置 2400 万像素柔光双摄 ( 滑动打开可见 ) ,搭载多达 10GB 内存,并将是首批 5G 商用手机之一。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 A1 是小米首款 Android One 手机,这一产品主要面向海外销售。虽然是一年前发布的中端产品,但小米对于这款手机的支持还是非常持久的,Geekbench 最新跑分数据显示,小米 A1 目前已经用上了 Android ...
新零售
2300多亿港元的蒸发,或许也是小米重新出发、重新找到自己定位的开始。
业界
作为小米旗下定位最高的系列,MIX 系列的新品发布会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最新的小米 MIX 3 将于 10 月 25 号在北京发布,感兴趣的同学可不能错过。今天早上,小米科技 CEO 雷军转发微博称:(小米 MIX 3)柔...
新零售
在印度市场表现一直未如人意的华为近期针对印度市场发布新的三年发展计划,将在印度投资逾1亿美元发展双品牌战略,并扩大本地生产,计划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此举似乎挑战的正是在印度市场发展迅猛的另一...
业界
日前,小米集团《搬迁员工相关福利政策》在网上流传,引发业界普遍关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