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黑鲨游戏手机 2 代支持液冷散热

新消费
2018
10/22
00: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黑鲨游戏手机 2 代将于 10 月 23 日发布,离发布会还有 3 天,今天官方再次在微博公布了新品的一个特性。

根据官方的爆料,跟一代产品一样,黑鲨游戏手机 2 代将采用液冷散热。

之前 GeekBench 4.3 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疑似黑鲨手机 2 代的跑分,数据显示,其单核 2403,多核 8389 分,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8GB 运行内存,预装安卓 8.1 系统。

黑鲨游戏手机 2 代依然采用硬朗的外观设计,正面采用 5.99 英寸全面屏,后置竖排双摄和指纹识别,此前曝光的视频显示黑鲨手机 2 背部 Logo 将支持多彩灯效,左右两边也增加了渐变色灯光效果。此前,该机也已经入网工信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7 年 3 月,年仅 18 岁的开发者 Albert Gaj š ak 发行了一个名叫 MAKERbuino 的 Kickstarter 教育性项目,在该项目中任何人都能自主建造一个基于微控制器的 8 位游戏操作台。
新零售
据法制晚报报道,花 1000 元买 iPhone X 没想到竟买到手机模型,杨先生因此到派出所报案,警方接警后仅 3 个小时,便在北京地铁 14 号将作案人员程某强抓获,程某强因诈骗被公交总队行政拘留。
新零售
三星于今年 6 月推出了第二代的 Chromebook 产品 Chromebook Plus V2,起步价 499 美元。时隔数月,三星官方又推出了这款笔记本的 LTE 版本。
新零售
今天上午,雷蛇在国外发布了最新的 Razer Phone 2 ,新品采用了骁龙 845 处理器,120Hz 刷新率的屏幕,以及雷蛇标志性的 " 灯 "。
新零售
安卓之父 Andy Rubin 雄心勃勃创建的 Essential Products 创业公司已经基本上一年的没有推出现产品了,据此前的报道,Andy Rubin 取消了 Essential Phone 2 的开发,甚至考虑出售他在 2015 年建立的公司。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