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土豪自制迷你 PS4 主机 但重点不在这

新消费
2018
10/22
00: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土豪我们都见过,但是技术宅 + 土豪的结合体你见过么?最近,阿联酋著名 " 土豪 " 玩家 Falah Aldhaheri 日前自己动手打造了一项超迷你型 PS4 主机,甚至还包括游戏货架、游戏包装,其中封面更是亲手剪贴制作,整体大小不过指甲大,令人钦佩。

阿联酋高玩自制迷你 PS4 主机:

作为一名中东产油国的土豪来说,他个人的游戏屋才是重点,尽显土豪之气。这个游戏屋不仅有两台电视、还有一台高配 PC,甚至还有大量电竞椅和高级沙发,除此之外,墙壁货架摆满了游戏与手办,甚至连墙壁都有一墙的手柄,以及大量游戏海报。

超级土豪游戏屋:

Falah Aldhaheri 甚至每年都会重新装潢游戏屋,整体设计宛如游戏商店,因此还多次获得当年最佳游戏屋的称号,豪的令人窒息。他收集的大部分游戏都是限定版,以及大量大型模型,最新的《荒野大镖客 2》已经购买了限定版,还包括预购的碟片包装。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联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约旦新闻网络媒体MenaFn报道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关系。
业界
今年的辽视春晚,高晓攀表演的小品《家电总动员》,讲述了一个主人每天手机不离手,而引起电视、座机、相机等家电争宠的故事。确实,现代人已经彻底离不开手机了。当前,手机是用户接入互联网的最重要连接...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