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Wordsmith A 轮融资 1100 万美金,致力成为“识字界的皮克斯”

创投圈
2018
10/22
20:48
Dismap
分享
评论

高端幼教品牌爱而知(iorange-kids)完成种子轮融资

近日,高端学前教育一站式服务品牌——爱而知幼教(iorange-kids)完成种子轮融资,成功引入战略股东山东万智教育集团。爱而知幼教(iorange-kids)团队表示,随着万智教育的引入,公司将在幼儿园管理服务的基础上,发力智慧园所、智慧幼教平台建设,打造幼教 + 互联网模式。

爱而知幼教(iorange-kids)成立于 2018 年,总部位于北京,现设北京、济南、青岛三大事业部。公司致力于打造高端学前教育一站式服务品牌,目前业务包括幼儿园育管理服务(托管、加盟、管理输出等)、幼儿园管理流程研发、教材课程研发、智慧园所在线教育、幼儿职业体验中心、园长教师特训营等。

目前,爱而知幼教(iorange-kids)已在北京、济南、青岛等地展开幼儿园直营或托管服务,并组建起一支经验丰富的园长和教师队伍。" 我们已开发出完善的管理及运营体系,通过一站式或定制式服务帮助园所找出症结、解决问题、摆脱困境、提升盈利。打造园所—机构—家庭于一体的幼教生态链,为投资人、园长、教师提供高标准的管理咨询和管理服务,为家长、孩子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品质及生活品质服务。" 爱而知幼教(iorange-kids)联合创始人、总园长孙婷婷表示。

此次强强联手,双方将联手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幼教平台——爱而知幼教云平台,针对目前国内园所管理软件作用单一、硬件滞后、互通性差、内置课程不足等问题,打造集家园互动、教师教学、集团园管理、园所管理、家庭育儿、园园通等基础用途,突出双师讲堂、统计分时、智能管理等特色的幼教平台,让幼教更 " 聪明 "。

英语培训平台麦田里宣布完成 A 轮融资

极客爸爸获悉,  近日,英语培训平台麦田里宣布完成 A 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与投资方尚未透露。

麦田里成立于 2018 年 5 月,是一家英语培训平台,主要以儿童英语教育培训为主要市场,通过 OMO 线上、线下融合,打造二语习得生态系统,幼儿双语者培养提供解决方案。

麦田英语 App 专为 3-12 岁儿童设计的英语启蒙课程,通过英语单词、句型、对话、自然拼法、26 个英文字母大小写的教学培养,注重生活化口语教学,为儿童英语会话、书写能力做准备。麦田英语 APP 课程内容包含:单词 268 个、句式 144 个、英语对话 256 个、字母书写 26 个、自然拼读 26 个、儿歌 36 首。

同时,麦田英语 App 根据幼儿实际生活场景导入,让孩子能活学活用,真正能够使用英语来表达。同时采用动画视频与游戏为形式,引导孩子在玩中学,玩中培养英语思维。阶梯式进阶训练,有 " 教授、练习、使用、检测 " 学习步骤。并且根据孩子学习情况 语音 提示,如同老师时刻在身边指导学习。

Mrs. Wordsmith A 轮融资 1100 万美金,致力成为 " 识字界的皮克斯 "

Mrs. Wordsmith,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创业公司,在最近的 A 轮融资中筹集到 1100 万美金。

此次融资由挚信资本(Trustbridge Partners)领投,Reach Capital 和 Kindred Venture Capital 跟投。迄今为止,Mrs. Wordsmith 已融资 1450 万美元。

Mrs. Wordsmith 成立于 2016 年,致力于 " 教全世界的孩子更多单词 ",该公司创始人兼 CEO Sofia Fenichell 表示," 词汇积累对孩子未来学业和生活的发展至关重要 "。

之前有研究表明,词汇习得和阅读能力之间呈 " 相对线性的关系 "。研究中也有写到和讨论过 " 单词差距 "(word gap),富裕家庭和贫困家庭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听到过的单词数量有明显差异(研究人员曾揭露,这个数字差距可以达到 3000 万)。

Mrs. Wordsmith 的研发团队拥有数名数据科学家和一名词典编纂者。基于分析,他们已识别出对孩子建立阅读理解能力和写作技能起关键作用的 1 万个单词。这 1 万个单词由最初的 100 万个英语单词浓缩得来。该公司同样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创造语义地图。该地图基于词汇的局部特征和根源关系,对单词进行分类整理。

目前该公司 85% 的收入都来源于美国市场,不过 Fenichell 表示,她真的很看重中国市场,因为中国对英语学习产品有强烈需求(以中国教育企业 VIPKID 和 DaDa 为例,二者都为自己的线上线下英语辅导业务筹集到了数亿资金)。

挚信资本主要投资那些希望在中国立足的公司,在 Mrs. Wordsmith 的扩展版图中,它也将贡献一份力量。Fenichell 明白," 不能直接站在美国产品的制高点,直接将好莱坞画风推向中国,然后任它自生自灭。" 作为 Mrs. Wordsmith 的主要投资人,挚信资本将帮助 Mrs. Wordsmith" 理解中国的价值观和中国教育 "。Fenichell 甚至进一步表示," 我们想从骨子里变成中国人(有中国思维)。"

来源:Disma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