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公寓式酒店,Domio 获 1200 美元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0/22
20:50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住酒店很费钱,出门旅行的人往往被要求离开房间去觅食,而不是从冰箱里面直接拿食物吃。虽然 Airbnb 已经成为旅行者的另一选择,住宿条件却良莠不齐。

Domio 是一家成立两年的纽约创企,正在开辟第三种解决方案:公寓式酒店。

Domio 想要打造高性价比品牌,比豪华酒店更具有科技感,它的目标用户是家庭和公司职员,这些受众更看重性价比。

当然,市场上的竞品也有很多。万豪国际今年也推出了家庭共享业务 "Tribute Portfolio Homes",该产品的配置和酒店大致相同。万豪品牌的识别度高,商旅客户和全家出游的旅客更愿意选择拥有酒店配置的多卧室公寓。

出于相同的原因,物业管理公司近年来也屡获融资。旧金山创企 Sonder 已成立 4 年,旨在于 " 为旅游和生活打造空间 ",据 Crunchbase 显示已融资 1.35 亿美元;奥斯丁创企 TurnKey 已成立 6 年,这家租赁管理公司已融资 7200 万美元,其中包括 3 月份完成的 D 轮融资;波特兰创企 Vacasa 已成立 9 年,这家旅游租赁管理公司目前管理 1 万多家房产,总融资 2.075 亿美元,本周刚完成 6400 万美元融资。

而 Airbnb 携手迈哈密地产开发商 Newgard 推出 Niido 的 " 自有品牌公寓楼 ",主要面向长期租客和短期游客。

至于 Domio 能否突围目前还不太好说,但投资人还是愿意注资让它放手一搏。这家公司近日宣布完成 1200 万美元 A 轮股权融资,由 Tribeca Venture Partners 领投,SoftBank Capital NY 和 Loric Ventures 跟投。此前不久,私募股权公司 Upper 90 宣布注资 5000 万美元和 Domio 成立合资公司,该资金主要用于 25 家公寓式酒店(服务团体旅行者)的租赁和运营。

在 Domio 看来,它的优势之一在于通过与开发商签订 5 至 10 年的租约,该公司可以削减成本,提高服务质量,提供独立的酒店设施,而不是仅仅管理不同业主的房屋。

CEO Jay Roberts 之前是一名不动产经纪人,他表示在未来几年计划在美国开设 25 家类似的建筑。这些房间平均占地 140 平米,可以容纳 2-3 个卧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些房间的价格将会比酒店便宜 10%-25%。

Roberts 表示,Domio 不会无节制扩张。他表示,Airbnb 是在经济衰退中建立起来的,想要节约资金的用户会对 Airbnb 更感兴趣。而我们也想为企业提供更高资金利用率的住宿选择。

据了解,Domio 之前已从地产业的天使投资人融得 500 万美元的股权和可转换债券。截至目前,该企业总融资 6700 万美元。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