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曝华为 P20 从 21 楼阳台坠落:前后粉碎依然能亮屏打电话

新消费
2018
10/23
23:2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手机从桌角或者裤兜掉落,想必大家多少都经历过,那么从 21 楼坠下呢?

网友 @麦振宇 今天在微博分享了一件神奇的事情——

" 这个周末晚上在阳台玩手机(华为 P20)时,不小心将手机从 21 楼掉下,直接砸到地面的红砖地板上,本来以为手机要摔成渣渣了,去一楼捡回来一看,摔弯了为二三十度,前后镜面果然都粉碎到掉渣了,但手机竟然保持还不关机,人脸解锁能用,指纹识别,蓝牙都能用,上网,微信使用正常,更神奇的是还可以接打电话!摔坏的只是后置摄像头,免提。神奇啊!"

一般来说,21 楼高在 50 米以上,这完全超出一般手机的跌落标准,能够幸存着实幸运。

华为终端客服回应网友 " 小伙伴,手机破碎了,小编也非常难过,建议您备份数据后携带购机凭证前往附近的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修。手机不属于耐摔产品,不同下落的高度以及落地的角度给手机带来的损伤也会不同,同时建议您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配戴保护膜和保护套,尽量避免手机滑落哦 ~"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华为已经开启 EMUI 9.0 首批机型内测,包括 Mate10 等 9 款机型。现在,关于第二批内测机型也有了消息,华为花粉社区于 10 月 18 日开启了猜机活动,今日,有数码博主直接贴出了第二批内测机型。
新零售
10 月 16 日,华为在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 Mate 20 系列机型,其中,华为 Mate 20 Pro 配备了华为 40W 超级快充,华为称 30 分钟可快速充电至 70%。
新零售
华为推出AI芯片,焦点在于AI,而非芯片。
业界
据外媒报道,华为方面已经在周一确认不会登陆美国市场。该发言人表示,虽然Mate 20系列可能会出现在美国一些零售网站上,但基本上是欧洲或亚洲版,可能会与美国运营商网络不兼容,希望有意购买的用户仔细...
手机
昨晚华为在伦敦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华为 Mate 20 系列,华为 Mate 20 Pro 是其中一款。但是华为在大会上提到的 NM 微型存储卡貌似没人关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