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EMUI 9.0 第二批内测机型曝光

新消费
2018
10/23
23: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华为已经开启 EMUI 9.0 首批机型内测,包括 Mate10 等 9 款机型。现在,关于第二批内测机型也有了消息,华为花粉社区于 10 月 18 日开启了猜机活动,今日,有数码博主直接贴出了第二批内测机型。

来自微博数码博主 " 古渡月 " 的消息显示,华为 EMUI 9.0 第二批内测机型已经出来了,包括华为 Nova 3、Nova 2s、P10 Plus、华为 P10、华为 Mate 9、华为 Mate 9 保时捷设计,华为 Mate 9 Pro 等 7 款机型。

华为 EMUI 9.0   UX 采用了自然极简设计,加入自然音效;搭配智能取色技术,通过自动取色提升界面色彩丰富度及文字、背景的对比感;针对手机上的功能介绍,结合大家熟悉的生活场景,用第一人称的带入方式进行情景插画绘制,让功能场景简单易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6 日,华为在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 Mate 20 系列机型,其中,华为 Mate 20 Pro 配备了华为 40W 超级快充,华为称 30 分钟可快速充电至 70%。
新零售
华为推出AI芯片,焦点在于AI,而非芯片。
业界
据外媒报道,华为方面已经在周一确认不会登陆美国市场。该发言人表示,虽然Mate 20系列可能会出现在美国一些零售网站上,但基本上是欧洲或亚洲版,可能会与美国运营商网络不兼容,希望有意购买的用户仔细...
手机
昨晚华为在伦敦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华为 Mate 20 系列,华为 Mate 20 Pro 是其中一款。但是华为在大会上提到的 NM 微型存储卡貌似没人关注。
新零售
10月份手机圈依然很热闹,互联网两大手机品牌都要发布自己的年度旗舰,而它们的外形也都已经被公布,一个是荣耀Magic 2,而另外一个则是小米MIX3,两者还都采用了滑盖设计,你更喜欢哪个呢?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