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X8 曝渐变新配色:玩游戏有惊喜

新消费
2018
10/25
11:3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明天 10 月 25 日,已经发布整整一个月的魅族千元强机 X8 将正式开启首销,没想到在最后时刻又有新料曝出。

魅族 X8 原计划 15 日开卖,但是魅族 CEO 黄章透露,在京东方定制的 COF 封装工艺 LCD 屏幕在生产上出现了点问题,不得不延期。

今天,魅族科技官微放出一段短视频,并配文" 咦?这也是魅族 X8 吗?"

视频中,一位美女正在摆弄一部魅族 X8,看起来都很正常,但在美女将手机放下的一刻,惊喜出现了:我们看到魅族 X8 的背部出现了两种新的配色风格,都是现在流行的渐变色设计,一个为蓝紫色调,一个为金粉色调。

魅族 X8 此前只有亮黑、玉白、幻蓝三种 " 正常 " 配色,如今在千元机上加入渐变色,吸引力进一步提升,两款新色也有望在明天 25 日的魅蓝 Note 8 发布会上一同亮相。

另外,魅族日起那举办了异常 " 王者荣耀校园百人测试 " 活动,并放出了一段视频,期间可以看到,荣耀 X8 运行《王者荣耀》异常流畅,野区打怪平均帧率 59.97FPS,高地团战平均帧率 59.4FPS,在骁龙 710 中表现是相当突出的。

有趣的是,魅族 Note 8 的发布预热海报上出现了游戏手柄的图案,显然是暗示新机在游戏方面也有惊喜。

魅族 X8 采用了和 iPhone XR 一样的 COF 超窄边框工艺,左右边框只有 1.7 毫米,额头 2.84 毫米,下巴也仅 4.8 毫米,整机屏占比 89.6%,配备的是 200 万美元定制的 6.2 英寸 18.5:9 LCD 液晶屏,分辨率 2220 × 1080,in-cell 全贴合工艺,1500:1 对比度,83% NTSC 色域。

内部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后置索尼 IMX362 双摄像头,前置 16 系列同款 2000 万像素美颜自拍。

价格方面,4+64GB 1598 元,6+64GB 1798 元,6+128GB 1998 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魅族官方宣布,将于今日在印尼雅加达举办发布会。外媒消息称,此次将会有 5 款新品在会上亮相,包括魅族 16th。
新零售
魅族在 8 月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魅族 16th,而一个月后,魅族再次发布了针对中端市场的魅族 16X,魅族 16th 用上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
新零售
在 9 月份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魅族 16X、魅族 V8 之外,魅族还推出了全新的 X 系列,同时发布了该系列首款机型魅族 X8,这也是魅族的首款刘海全面屏手机,不过该机上市时间比较晚,定于 10 月 15 日,但...
新零售
魅族千元新机 X8 原计划 10 月 15 日 10 点开始首销,但近日魅族发布公告称,由于备货量不足,X8 延期至 10 月 25 日发售。
新零售
魅族 16 系列极光蓝版本在上午 10 点正式发售,起售价 2798 元(比魅族 16th 其它配色贵 100 元)。截至晚上 11:20,官网已经售罄。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