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获欧洲 14 家权威媒体好评:狂赞 No1

新消费
2018
10/25
11:2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6 日,英国伦敦,麒麟 980 首发旗舰华为 Mate 20 系列正式登场,华为一口气带来了 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以及 Mate 20 X 四款新机。

作为华为的全新旗舰,Mate 20 系列可谓华为创新科技的集大成之作,代表了国产智能手机目前的最高水平。向来 " 严苛 " 的权威外媒们,又是如何点评这款华为新旗舰的呢?

华为 Mate 20 Pro 发布之后,引发了全球各大媒体的 " 旋风式 " 刷屏。欧洲 14 家权威媒体给出好评。2018 年最强旗舰机,非它莫属。

一起来感受下:

德国 TOP1 科技媒体 CHIP:华为 Mate 20 Pro 所向披靡

德国著名科技媒体 ComputerBild:No.1

德国权威科技媒体 Connect:无与伦比的精品

法国 Top1 科技媒体 Les Numeriques:至臻的科技

法国著名科技媒体 FrAndroid:无限能力

法国知名科技媒体 PhonAndroid:怎么不喜欢它呢?

西班牙 Top1 科技媒体 ComputerHoy:No.1

西班牙著名科技媒体 Movilzona:全面的进化与突破

匈牙利科技媒体 TECH2:全领域的突破!

匈牙利科技媒体 MOBILARENA:全面而强大的智能机

挪威科技媒体 TEK.NO:绝对拥有一切的智能手机

瑞典 Top1 科技媒体 molil:当前最好的选择

丹麦科技媒体 mobil:全面优秀的旗舰

瑞士苏黎世大学 AI Benchmark:最智慧的智能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4日消息, 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今日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快狗打车董事长陈小华表示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源远流长,借助分众传媒的传播力度和广度,快狗打车可加速从 to B 转型 to C,还可以迅速提...
原创
这款手机的市场前景却未必如网民狂欢般的乐观,当华为高喊着超越苹果、企图“一步登天”,更多的消费者可能在萧瑟中满足于心理憧憬。
业界
连日来有媒体曝出,阿里巴巴、京东、华为三家互联网巨头在缩减职员总数。
业界
" 这个周末晚上在阳台玩手机(华为 P20)时,不小心将手机从 21 楼掉下,直接砸到地面的红砖地板上,本来以为手机要摔成渣渣了,去一楼捡回来一看,摔弯了为二三十度,前后镜面果然都粉碎到掉渣了,但手机...
新零售
日前,华为已经开启 EMUI 9.0 首批机型内测,包括 Mate10 等 9 款机型。现在,关于第二批内测机型也有了消息,华为花粉社区于 10 月 18 日开启了猜机活动,今日,有数码博主直接贴出了第二批内测机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