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发布会还有新品:超 mini

新消费
2018
10/25
11: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天上午,雷军宣布小米将于 10 月 25 日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小米 MIX 3 手机。据悉,因为场地的原因,本次发布会规模不大,IT 之家已经受邀前往北京参加此次发布会,明天将会为大家带来全程直播报道。

关于本次发布会,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并不止小米 MIX 3 手机一款新品,据悉,发布会上小米还会推出一款超迷你版的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在设计上,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与此前小米推出的随身蓝牙音箱如出一辙,但机身高度似乎要比后者高一些。

图为小米随身蓝牙音箱▲

另外,在发布上小米还将发布小米电视 4A 58 寸,米家电吹风等新品。

至于小米 Note 4 却没有什么消息,Note 系列对于小米可谓 " 尝尽酸咸苦涩 ",首代的冲击高端却失败,第二代转用曲面,但市场同样不尽如意,到了第三代的 Note 3,小米转变了策略,回归主流市场,采用了骁龙 660 处理器,并且和同期的小米 6 一个造型,才逐渐站稳市场。

Note 3 也成为了小米价格最坚挺的手机之一。

发布会上,小米会带来 Note 4 的消息吗?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双11不仅仅是电商平台的狂欢节,同时也是手机厂商的战场。伴随着双11的临近,他们都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业界
昨天下午,魅族科技官方发布微博宣布,原定于 10 月 25 日举行的魅族 Note 8 及魅族 X8 首销会因场地原因改为线上发布。发布会具体时间为 10 月 25 日晚 19:30(详情)。
新零售
今年以来,5G时代即将到来的呼声一直很高,但多数都是在描述美好的愿景。现在,高通透露了一些实质的进展。
业界
华为在 10 月 16 号晚发布了 Mate 20 系列新机,全新的矩阵型徕卡三摄,有望再次创下拍照新高度。而接下来小米要发布的旗舰机——小米 MIX 3,似乎在拍照上也有自己的自信所在。日前,小米科技总裁林斌在...
新零售
自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 MIX 3 的正面照之后,小米 MIX 3 的背面谍照也出现在了网上。据微博数码博主宋 x3 爆料,一张疑似小米 MIX 3 后壳谍照曝光。从照片上来看,小米 MIX 3 的机身背面采用类似小米 6 那...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