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聊还能这样玩!让你在出场时自带表情雨特效

新消费
2018
10/30
22:37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晓技巧十分炫酷,会让你在微信群的出场尤为与众不同。

首先,知晓君邀请大家看一场流星雨 � �

如你所见,知晓君的昵称在微信群聊中被 @ 时会自带表情雨特效刷屏聊天框,除了以上的小星星,还有飞吻、蛋糕特效。

那这是如何实现的呢?其实操作很简单,关键点在于两个:

特效必须发生在群聊中:你可以更改微信昵称,但只有群聊时会实现特效;你也可以直接更改在群里的昵称;

昵称中含有触发表情雨的字符。

文中触发表情雨的字符串我们也为大家准备好了,在「知晓程序」后台回复「表情雨」即可获得(可能是最全的)微信表情雨特效整理,目前已收集了 17 种触发表情雨的字符串,我们也将持续更新。

当然,除了在群昵称中使用,你也可以直接发送给好友感受特效。

/////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称“腾讯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涉嫌抄袭微信的软件开发商诉至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并索赔1000万元。
业界
阿里与腾讯在战略格局上的竞争从消费者互联网升级到产业互联网,做产业互联网就必须得先做企业,谁集聚的企业越多,谁的云计算接触的行业解决方案越多,生态也就越繁荣。
业界
10月25日下午,有媒体称,微信平台在短视频分享上搞“双重标准”,但几个小时后,该消息便遭遇了腾讯官方打脸被证伪。
业界
在社交战场上,后来者往往是急功近利的、没有耐心的,他们渴望一招制敌,渴望后来居上,然而这从来都是妄想。
业界
多个疑似高校校友会的微信公众号发起“寻找本校锦鲤”活动,提示关注公号并分享文章后,有机会获奖金奖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