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出行服务,中骏资本 1 亿元领投茉莉科技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0/31
20:39
亿欧网
分享
评论

10 月 31 日,亿欧汽车从消息人士处得知,中骏资本将于今日以 1 亿元人民币资金领投出行服务提供商北京茉莉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茉莉科技)的 A 轮融资。

茉莉科技致力于成为给主机厂提供出行服务的第三方平台。目前,该公司已与多家主机厂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助主机厂推出出行服务,力图打通 " 主机厂— 4S 店—社会交易场景— C 端客户 " 的全部场景,协助主机厂运营并服务好客户,持续运营好汽车资产,而不是与客户隔离。据悉,茉莉科技已经运营提供出行服务的汽车产品接近两万辆,总价值超十亿元。

除了中骏资本外,茉莉出行的股东方还包括某主机厂前销售公司总经理、汽车流通创新营销资深人士吴刚、前国机汽车市场营销部部长、汽车营销资深专家胡丝羽与行圆汽车董事长邵京宁等。

中骏汽车 CEO 巴震表示,中骏资本希望能够携手汽车产业专业人士,利用好互联网工具,为现有的主机厂与 4S 店体系扩展营销边界、提高营销效率,将交易服务和营销服务建立直达客户管道,协助主机厂服务和运营好 C 端客户,共同运营管理好汽车资产。

除了茉莉出行外,中骏资本此前还投资了行圆汽车、换车网、启辕汽车等。

行圆汽车,致力于通过携手用友汽车及几乎所有主流流量公司,共同打造汽车流通新营销服务体系,将人到人的营销服务全流程打通,使得汽车交易服务具备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于全网域全线下场景的能力。

换车网,致力于打造全国性换车服务平台,将换车这个产品推到网上网下各个新场景,打造全国最大的 " 换车服务渠道 ",将主机厂和 4S 店产品以换车这个大品类推送到银行 APP 为代表各类线上通道,推送到线下驾校,洗车店等异业场景。

启辕汽车,试图打造全新的二手车市场服务系统和体系,服务和连接好主机厂和二手车市场、市场车商、市场人流。

巴震希望,中骏资本能够实现对汽车大流通领域形式多样、全流程、多产品服务线覆盖。

来源:亿欧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