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加快对外融资进程

创投圈
2018
11/02
20:03
北京商报
分享
评论

11 月 2 日,FF 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已于日前正式签约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美国投资银行 Stifel(斯提夫尔),全面加快融资进程。

据了解,斯提夫尔对 FF 现有资产进行了全面评估,仅 FF 美国净资产价值就超过 6 亿美金,而债务仅为数千万美金,而与当初恒大投资 45 亿美金左右的整体公司估值相比,已经接近量产的 FF 估值也已经大幅提升。

此前,FF 在其对外发布的声明中明确,已经与新投资方展开洽谈。此次签约 Stifel,意味着 FF 的融资工作正在推进。

目前,Stifel 已经派出核心工作人员进驻 FF,并与 FF 财务、产品和供应链负责人共同讨论了融资、项目进展以及供应链关系维护问题。

10 月 25 日,FF 发布声明称,针对贾跃亭与恒大的纠纷,仲裁员裁决恒大不能再阻止 FF 从其他融资渠道获取资金。这意味着,裁决之后,FF 在一定条件下可对外开放融资,但也不能阻止恒大继续对 FF 融资的权利。

来源:北京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