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你的“航班延误”问题,Freebird 获得 800 万美元融资

创投圈
2018
11/04
21:34
36氪
分享
评论

旅行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如果遇到航班取消,一切计划都会打乱,无论是去看望朋友、参加会议、还是庆祝节日,遇到都会很烦心。试想一下,如果有科技能解决这一切,岂不是太妙了。一家名叫   Freebird 的旅行预订平台,希望用科技解决你的烦恼。最近它们刚刚完成 8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如果遇到 " 航班取消 " 这样的意外情况,这家公司会帮你立刻重新订票,根据距离、时间、和地点等因素,每趟航班收取至少 19 美元的费用,服务直接出售给乘客,或者销往 B 端公司。通常来说,航班是准时的,这就意味着大部分情况这笔钱直接进入 Freebird 的口袋。一旦出现意外,Freebird 像顾客承诺,只要按 3 下手机,就能完成重新预定,没有任何额外的收费。

本轮融资由 American Express Ventures 领投,Citi   Ventures、PAR Capital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 和 Accomplice 跟投。融资后,Freebird 也在积极推进和   American Express、Citi 和其他几家银行的合作,把这项服务提供给银行的用户们。

截止目前,Freebird 已经合作了 100 家客户和 BCD Travel 在内的 10 家旅行机构。公司预计,今年将会为 25 万用户提供该服务。

Freebird 由麻省剑桥的伊森 · 伯恩斯坦(Ethan Bernstein)于 2015 年创立,他收集了飞行模型的数据后预测了航班中断的可能性。如果概率很高,Freebird 对移动端工具访问会收取更高的价格。

Freebird 的 CEO 伯恩斯坦(Bernstein)表示,冬天从布法罗出发的风险很高,而夏天从菲尼克斯出发的风险就很小。我们能掌握这些数据,并根据这些因素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弹性定价。"

迄今为止,Freebird 共筹集了 1650 万美元的资金。今年很多旅游科技初创公司都获得融资:IfOnly,4 月获 2000 万美元融资;6 月,做行李的创企 Away 完成了 5000 万美元融资;8 月,旅游活动平台 Klook 融资 2 亿美元。

Freebird 虽然在航班延误这个细小的赛道做文章,但公司称其经验在商业模式的前沿。伯恩斯坦认为," 有上百万种不同的产品让你的生活自动化,但我们所关注的事情是改变个人的生活经历。他们经历过这些烦心事吗?他们经历这些事件时,知道有解决的办法吗?" 有趣的是,当人们处理不确定性时,不确定性是最坏的。只要你给用户信息、人力支持和技术,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他们就会有完全不同的体验。"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