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百分百获 2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1/04
21:36
北京商报
分享
评论

11 月 4 日,记者独家获悉,国内最大的厨卫新零售平台—厨卫百分百于 2018 年 10 底月完成两千万 Pre-A 融资,这是厨卫百分百既 2017 年 11 月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后,短短一年内完成的第二笔融资,之前天使轮投资方为业内的厨卫厂商,Pre-A 投资方为金融与装修行业。

目前,厨卫百分百团队近 100 人,主要为技术研发和运营落地人员,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提升产品研发团队、产品运营、落地辅导团队的扩容和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厨卫百分百、店酷云、厨卫到家)研发的速度、质量和创新能力,同时加强的产品运营和落地辅导,加快市场拓展速度。

厨卫百分百隶属于北京腾信达科技有限公司,2005 年作为中国首家专业厨卫 B2C 电商网站上线,并先后在北京、山西开了 30 余家实体门店,经营范围涵盖了 " 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卫浴洁具、整体橱柜、采暖、净水、新风净化、厨卫五金、集成吊顶 " 九大品类中的八类,先后涉及 " 西门子、方太、老板、AO 史密斯、阿里斯顿、奥普、TOTO、美标、博世、八喜、怡口、3M、霍尼韦尔 " 等 60 余知名品牌的厨卫产品。

关于此轮融资,厨卫百分百创始人冯建峰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辅导实体门店零售企业向新零售模式转型和落地运营的完善体系,并且目前服务的数百家门店,业绩同比至少提升了 30%-700%。

据了解,厨卫百分百已经开始接洽下一轮 A 轮意向投资方,预计融资 5 千万 -1 亿元,资金主要用于 " 数字化厨卫空间 6S 店 " 的建设和运营落地。

来源:北京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