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集体罢工,罪魁祸首是它

新消费
2018
11/05
14:3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消息 据 zdnet 消息,芝加哥一家医院的系统专家 Erik Wooldridge(埃里克 · 伍德里奇)最近详细描述了一个 " 奇怪的 " 事,自从医院安装了由 GE 生产的 MRI(核磁共振机)之后,医院里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就无缘无故的 " 罢工 " 了。

直觉告诉 Erik,这可能是核磁机产生了干扰电子设备的电磁波导致。但奇怪的是,在场的安卓设备却一切正常。

经过一系列排查,之所以出现在这种情况,是因为核磁机释放的 9 万升氦气的缘故。

据悉,这是由于苹果与安卓设备内部使用的振荡器不一样导致。苹果用的是 MEMS 振荡器,而安卓设备普遍使用的是石英计时振荡器。

iFixit 首席执行官兼拆解和维修专家联合创始人 Kyle Wiens 给出了专业解释。Kyle 表示,苹果设备使用的是 SiT 512 振荡器,这是世界上体积最小,功耗最低的 32kHz 振荡器。如果 MEMS 器件受到氦气的侵入,那么就会出现不好的情况。事实上,MEMS 振荡器尽管已经密封的很严实,但还是无法阻挡氦气入侵。

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Kyle 专门做了实验,将 iPhone 8 Plus 放置在密封的氦气袋子中,不到 8 分钟就 " 扑街 " 了。

这个情况其实苹果在说明书中已经提到了,苹果称 " 将 iPhone 暴露在高浓度的 " 近乎蒸发的液化气体(如氦气)中,可能会损坏或损害 iPhone"。

毕竟这种场景太难见到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全新 iPad Pro 正式亮相,屏幕大小分别为 11 英寸和 12.9 英寸,采用了 LCD 屏幕,技术和 iPhone XR 类似,是视网膜屏幕,全新 iPad Pro 没有 Home 按钮,底部采用 USB-C 端口,国行售价 6499 元、809...
新零售
据 9to5mac 消息,苹果计划推出一项新的「苹果过时产品试点维修计划」(Repair Vintage Apple Products Pilot),这个计划将延长苹果旧设备获得维修的时间。
新零售
在长期使用后,手机难免受到外观上的损伤,尤其是在不佩戴保护壳的情况下。一位日本网友就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动手能力,将自己老旧的 iPhone 6s 打造成了崭新闪亮的 " 镜面版 "。
新零售
苹果发布了最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这份财报在数据上很亮眼,营收和利润都创了新高。但在财报发布后,苹果的市值一度跌破万亿美元。这背后发生了什么?华尔街的分析师怎么看?CNBC 发布了一篇文章,汇集了...
新零售
外媒 engadget 报道称,苹果目前的 MacBook 产品线有些混乱,用户在购买时可能会无从下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