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下月发布:性能暴增 60%

新消费
2018
11/05
14: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苹果在 10 月 30 号的发布会上更新了 MacBook Air、Mac mini 以及 iPad Pro 三条产品线,尽管新品有很多槽点但是相信该买的还是会买,我们不妨来看看苹果笔记本的另一条产品线—— MacBook Pro。据了解,新款 15 吋 MacBook Pro 将在下月 14 号发布,如无意外,新款 MacBook Pro 将会搭载 AMD Radeon Pro Vega 显卡。

AMD Radeon Pro 560X 是目前 MacBook Pro 上最强大的 GPU,根据苹果的说法,新款 MacBook Pro 所搭载的 AMD Radeon Pro Vega 显卡将会使图形性能提高 60%,这对有视频编辑、3D 设计 / 渲染、游戏等需求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据悉,AMD Radeon Pro Vega 显卡有 16、20 两种型号,Vega Pro 16 拥有 16 组 CU 单元(1024 个流处理器),Vega Pro 20 拥有 20 组 CU 单元(1280 个流处理器)。新显卡将会采用 14nm 工艺,配备 HBM2 内存,和传统的 GDDR5 内存相比,有助于进一步缩减主板 PCB 的面积,从而减少笔记本电脑的空间需求。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11月,高通曾起诉苹果违反了软件许可协议,致使竞争对手英特尔在制造宽带调制解调器上获益。高通在一份文件中提出了上述指控,希望法院对其11月的诉讼进行修正。
业界
上周五,高通向美国圣迭戈联邦法院提交了一纸诉状,将其与苹果的一桩“旧案”再次翻出,高通起诉苹果拖欠专利费70亿美元,而正是此次对簿公堂,让双方关系正式决裂。
业界
近日,苹果公布令人失望的三季度财报,另外史上第一次宣布将不再公布硬件销售数据。苹果股价暴跌,华尔街投行纷纷降低苹果股票评级、调低目标价。与此同时,不再公布硬件销量的反常规做法,遭到舆论普遍的...
业界
三摄设计不仅将是明年各大手机品牌发力的重点,而且添加超广镜头也似乎是大势所趋。不仅华为和三星都在发布的三摄新机中配备了超广镜头,而且苹果在明年推出的下代iPhone上也会如法炮制,所配的三摄中将会...
手机
苹果的销售已经创造了巅峰,现在是时候换一个角度来看待这家曾经伟大的公司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