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Explorer 双肩包发布:军用级面料

新消费
2018
11/07
17:4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除了新旗舰一加 6T 手机和两款耳机,一加今天还发布了一款特殊的产品:一加 Explorer 双肩包。

这款产品其实之前已经亮过相了,号称采用军用级面料和芳纶纤维的缝线,德国 FIDLOCK 吸扣设计,干湿分离层,凸显了一加 "Never Settle" 的品牌理念。

据了解,这里所谓的军用级面料叫做 Cordura,可增强背包的抗撕扯和耐磨性,保证其品质可以在未来几年一直与你相伴。

同时,该背包由一个单独拉链和一整块全覆盖的面料折叠设计而成,双重保障,并设计了一个单手轻拉便可解扣的磁吸扣,安全之余更加便捷。

它还特别为湿雨伞、湿衣服单独设计了带有透气孔的隔层,以及可以放水瓶的口袋、独立的隐藏式口袋,非常适合户外运动。

一加 Explorer 双肩包提供玄石黑、岩井绿两种风格,定价 499 元,但不公开发售,需要通过邀请码在一加官网购买。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鉴于现在信息传播实在是没有时差和国界,一加 6T 的外观信息和配置信息在大概一周前就在美国揭晓了。不过一般而言,走国际化路线的手机厂商在面对挑剔的国内消费者时总会留点儿什么。所以,今天对于一加 6...
新零售
一加银耳 2T 延续了银耳系列的经典设计,采用入耳式设计,添加德国 ARYPHAN 聚芳酯振膜,高端耳机采用的日本大黑铜包铝线圈,声音更易推动,使得银耳 2T 的解析力大幅提升,声音更具感染力。同时,新增 EQ...
新零售
在 10 月 30 日,一加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一加 6T。现在,国行版的一加 6T 也来了。在发布会上,刘作虎表示,一加是不会在系统里加广告的。
新零售
相信经常看 ZAKER 科技的同学们已经知道了,其实在上个月底,一加已经在美国纽约发布了一加 6T 新机,配置方面已经没有了悬念,包括光感屏幕指纹识别、AMOLED 水滴屏设计、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高通...
新零售
在一加海外论坛,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产品经理 Louis S 等高层集中解答了用户关心的一些焦点问题,其中被问及较多的就是:一加 6T 为何取消了呼吸灯这一很常见的手机功能?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