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6T 国内发布:屏幕指纹来了,新配色很骚

新消费
2018
11/07
17:45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紧接着一加 6T 在美国和印度相继亮相之后,这款手机终于来到了一加总部所在的深圳,和国内的消费者见面了。

鉴于现在信息传播实在是没有时差和国界,一加 6T 的外观信息和配置信息在大概一周前就在美国揭晓了。不过一般而言,走国际化路线的手机厂商在面对挑剔的国内消费者时总会留点儿什么。所以,今天对于一加 6T 的发布,两个悬念就是国内售价如何?一加还留着什么彩蛋内容?

在揭晓这两个悬念之前,还是照例说一下一加 6T 的基本信息。

相比于前代一加 6,一加 6T 作为下半年的升级机型主要做了这么几个对感知和体验变化明显的体验:

首先是由原来的背部指纹识别,变成了正面屏下指纹识别,据称用到的是比较成熟的汇顶方案,一加宣称解锁速度可达 0.34 秒。

爱范儿在一加 6T 美国发布会的时候体验了一下真机,速度和解锁成功率都令人满意,当然和传统的正面指纹比起来,用户在解锁前得先确认下手指和屏幕解锁区的位置。应用上,一加 6T 的屏下指纹出厂就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然后就是一加 6 的大刘海屏到了一加 6T 就变成了小小的水滴屏,观感上好一些,同时屏幕尺寸也由前作的 6.28 英寸略微增大到 6.41 英寸,下巴也收窄了。屏幕分辨率都是 1080P 级别,材质依旧是三星提供的 AMOLED 屏幕。还有个消费者看不出的来区别就是正面屏幕覆盖的玻璃由康宁大猩猩 5 代更新到了 6 代。

第三点就是一加 6T 的电池增大了一些,从前作的 3300mAh 增加到 3700mAh,一加表示得益于系统优化和电池容量增大,一加 6T 相比于前作的续航增加了 23%。不过充电功率还是和上代一样,保持在 5V4A,20W 的功率。

▲ 一加官方提供的夜景样张

一加 6T 的摄像模组、处理器型号、内存大小和一加 6 保持一致。均是骁龙 845 芯片 + 1600 万像素主摄(索尼 IMX519 CMOS)+ 2000 万像素副摄(索尼 IMX376K CMOS)+6/8GB 内存的组合。

略有不同的是,这次一加 6T 取消了 64GB 存储的入门门槛,只提供了 128GB 和 256GB 两种选择。

另外,虽然摄像模组和一加 6T 一样,不过一加 6T 在算法上进行了改进,提供了超级城市夜景模式、专业人像光效、AI 场景识别三种新增功能,玩法更多样一些。预计跟着系统升级,一加 6 也能获得这些摄影新功能。

接下来就是揭晓两个悬念了。

首先就是一加 6T 的新配色,在一加 6T 的美国发布会上,只公布了两个颜色,一个是磨砂质感的墨岩黑,另一个是亮面质感的亮瓷黑。两种颜色质感都不错,不过两个黑色沉稳有余,风骚不足。

在国内发布会上,名为电光紫的新配色让新手机顿时风姿绰约起来,也算是跟上了今年国产手机渐变色的潮流。

然后就是价格了,6GB+128GB 版手机售价 3399 元,8GB+128GB 版 3599 元,8GB+256GB 版 3999 元。

有着包厂之称的一加这一次也推出了新的双肩包和适配一加 6T 的 USB Type-C 接口耳机,以及新的蓝牙耳机。是的,一加 6T 取消了 3.5mm 耳机接口。包的售价是 499 元,蓝牙耳机售价 399 元。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加银耳 2T 延续了银耳系列的经典设计,采用入耳式设计,添加德国 ARYPHAN 聚芳酯振膜,高端耳机采用的日本大黑铜包铝线圈,声音更易推动,使得银耳 2T 的解析力大幅提升,声音更具感染力。同时,新增 EQ...
新零售
在 10 月 30 日,一加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一加 6T。现在,国行版的一加 6T 也来了。在发布会上,刘作虎表示,一加是不会在系统里加广告的。
新零售
相信经常看 ZAKER 科技的同学们已经知道了,其实在上个月底,一加已经在美国纽约发布了一加 6T 新机,配置方面已经没有了悬念,包括光感屏幕指纹识别、AMOLED 水滴屏设计、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高通...
新零售
在一加海外论坛,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产品经理 Louis S 等高层集中解答了用户关心的一些焦点问题,其中被问及较多的就是:一加 6T 为何取消了呼吸灯这一很常见的手机功能?
新零售
在美国,运营商是厂商售卖手机的重要渠道。一加官方已经宣布将和美国知名运营商 T-Mobile 进行合作,在美国发售一加 6T 手机,这对一加等厂商来说可谓是重要一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