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一加不会在系统里加广告

新消费
2018
11/07
17: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一加 6T 发布会在今日举行,IT 之家正在为大家现场直播。

在 10 月 30 日,一加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一加 6T。现在,国行版的一加 6T 也来了。在发布会上,刘作虎表示,一加是不会在系统里加广告的。

发布会上,一加官方表示,一加手机在 2018 年 Q2、Q3 获印度市场份额冠军,也是中国市场全渠道 8GB 手机销量冠军(NO1)。刘老板还表示,一加将是第一批推出 5G 手机的厂商。

此外,他还表示,2018 年下半年了,如果旗舰手机还是采用 4+64 GB 的配置,那就 " 有点说不过去了 "。他表示,这或许应称为 " 乞丐版 " 旗舰机。所以一加 6T 的配置起步就是 128GB。

一加 6T 的配置基本没什么可保密的了。一加 6T 配备 6.41 英寸、纵横比 19.5:9、分辨率为 2340x1080 的 AMOLED 水滴屏,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 6T 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配 6GB/8GB+128GB/256GB 机身存储规格,内置 3700mAh 电池,支持 20W 快充。手机最重要的升级之一,就是对光感屏幕指纹识别的支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经常看 ZAKER 科技的同学们已经知道了,其实在上个月底,一加已经在美国纽约发布了一加 6T 新机,配置方面已经没有了悬念,包括光感屏幕指纹识别、AMOLED 水滴屏设计、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高通...
新零售
在一加海外论坛,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产品经理 Louis S 等高层集中解答了用户关心的一些焦点问题,其中被问及较多的就是:一加 6T 为何取消了呼吸灯这一很常见的手机功能?
新零售
在美国,运营商是厂商售卖手机的重要渠道。一加官方已经宣布将和美国知名运营商 T-Mobile 进行合作,在美国发售一加 6T 手机,这对一加等厂商来说可谓是重要一步。
新零售
一加下半年的旗舰产品一加6T 10月29日率先在美国纽约发布。新机大体上跟之前爆料的情况差不多。
手机
一加方面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一加手机正式进入北美运营商合作体系,也意味着一加在美国市场正式完成了全渠道的布局,销售渠道进一步多元化。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