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让 iPhone 通知中心的消息折叠?

新消费
2018
11/07
17:42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iOS 12   对通知中心做了一些改动,其中一个重要变化就是将来自同一应用的消息折叠显示,点击后可逐条展开。虽然这让通知中心看上去更有条理,却也让不少人感到不习惯,,好在苹果并没有搞「一刀切」,我们还是有办法恢复到原来的通知界面的。

▲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打开「管理」-「通知」,在应用列表中找到需要修改通知样式的 app,点击最后一个选项「通知分组」,将分组方式改为「关」即可。

唯一的麻烦是每一个应用都必须单独设置,但为了不错过重要消息,也只能多费点功夫了。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款 AirPods 已经获得了蓝牙 SIG 认证,并且认证信息透露了关于下一代 AirPods 的一些特性,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零售
11 月 1 日至 11 月 10 日期间,消费者在天猫 App Store 充值卡旗舰店购买电子卡或实体卡,可获得面值 10% 加赠。充值卡面值有 50、100、200、500 和 1000 元可选。
新零售
苹果今年发布的 3 款新 iPhone,让很多人犯了选择强迫症,其中 iPhone XR 更是让人纠结:虽然它的价格是最亲民的,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但单摄、宽边框设计容易让人失去兴趣。外媒近期针对 iPhone XR 做了...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泰国的首家零售店将于本周六(11月10日)盛大开业。
业界
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监管数据库在今年 11 月 1 日添加了新款 AirPods 列表,表明苹果 AirPods 无线耳机即将迎来更新。数据库中出现的 AirPods 机型编号是 A2031 和 A2032...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