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6T 来了,终于还是用上了水滴屏和屏幕指纹

新消费
2018
11/07
17:41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相信经常看 ZAKER 科技的同学们已经知道了,其实在上个月底,一加已经在美国纽约发布了一加 6T 新机,配置方面已经没有了悬念,包括光感屏幕指纹识别、AMOLED 水滴屏设计、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 8GB+256GB 内存存储组合、3700mAh 电池、20W 快充等。

师兄拿出了其中几个重点出来跟大家讲讲。

一加 6T 配备了 2000 万 +1600 万像素的后置双摄组合,采用了 IMX 519 传感器,双 f/1.7 光圈,支持 OIS+EIS 防抖,480 帧慢镜头视频拍摄。

从发布会视频中我们了解到,一加 6T 新品搭载了 3700mAh 电池,并且进行了系统和软件省电优化。相比一加 6 和一加 5T 的 3300mAh 提升了不少。

一加 6T 是一加旗下首款搭载光感屏幕指纹技术的机型,其搭载的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更加成熟可靠,解锁速度更快,官方标称其解锁速度快至 0.34 秒,是迄今为止全球解锁速度最快的屏幕指纹手机

一加 6T 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搭载的是 OLED 屏幕,尺寸为 6.41 英寸,分辨率为 2340x1080 像素,屏幕支持不同的色彩模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另外,一加 6T 的额头和下巴更窄,实现了更高的屏占比,虽然缩小下巴,但是天线性能更强。一加 6T 的后壳为玻璃,拥有亮瓷黑和墨岩黑配色,同时拥有着非常舒适的手感。

那么今天发布的国行版本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本次直播 ZAKER 科技控将为小伙伴们带来全程直播报道,敬请期待!本次发布会有一台一加 6T 手机,外加 3 个 OnePlus 新款背包 Explorer 作为奖品,小伙伴们记得踊跃评论,到时直播结束从评论里随机抽取幸运 Z 粉。

【来源:ZAKER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一加海外论坛,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产品经理 Louis S 等高层集中解答了用户关心的一些焦点问题,其中被问及较多的就是:一加 6T 为何取消了呼吸灯这一很常见的手机功能?
新零售
在美国,运营商是厂商售卖手机的重要渠道。一加官方已经宣布将和美国知名运营商 T-Mobile 进行合作,在美国发售一加 6T 手机,这对一加等厂商来说可谓是重要一步。
新零售
一加下半年的旗舰产品一加6T 10月29日率先在美国纽约发布。新机大体上跟之前爆料的情况差不多。
手机
一加方面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一加手机正式进入北美运营商合作体系,也意味着一加在美国市场正式完成了全渠道的布局,销售渠道进一步多元化。
手机
10月23日,在香港举行的高通4G/5G峰会上,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出席峰会并与高通CEO Cristiano Amon进行了一场高峰对话。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