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性能实测 又多了一个买的理由

新消费
2018
11/07
16:48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年发布的 3 款新 iPhone,让很多人犯了选择强迫症,其中 iPhone XR 更是让人纠结:虽然它的价格是最亲民的,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但单摄、宽边框设计容易让人失去兴趣。外媒近期针对 iPhone XR 做了一系列测试,或许可以给你几分入手的坚定。

iPhone XR

iPhone XR 和 iPhone XS 系列均搭载 A12 仿生芯片,但前者仅配备 3GB 运存,而后两者为 4GB 运存。根据外媒 Macworld 做出的测试,iPhone XR 跟 iPhone XS 的性能其实不相上下。在 Geekbench 4 测试中,iPhone XR 的单核性能比 iPhone X 快 13%,多核性能快 10% 左右,和 iPhone XS 系列处在同一水平线。

iPhone XR 性能测试(图源 Macworld)

iPhone XR 安兔兔性能

而在安兔兔给出的性能排行榜中,3GB 运存 iPhone XR 的跑分成绩比 4GB 运存 iPhone XS 系列低一万多分,但仍然可以傲视群雄,超过所有安卓手机

iPhone XR 续航测试(图源网)

外媒还对 iPhone XR 的续航能力做了专门测试,结果发现其电池寿命达到 11 小时 1 分钟,超越 iPhone XS 系列。而在在充电速度上,iPhone XR 的充电时长也比 iPhone XS Max 短。

性能一样出色,续航更加给力,iPhone XR 还是值得入手的。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泰国的首家零售店将于本周六(11月10日)盛大开业。
业界
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监管数据库在今年 11 月 1 日添加了新款 AirPods 列表,表明苹果 AirPods 无线耳机即将迎来更新。数据库中出现的 AirPods 机型编号是 A2031 和 A2032...
新零售
刚刚,科技圈一声巨雷,让无数普通消费者彻底狂欢。那个低调且实干的拼多多,突然举起大刀,砍向高价的苹果手机!
业界
据 MacRumors 网站分享的一份投资者报告显示,2019 年的苹果 iPhone 将搭载升级版的 Face ID 技术,用以改善在弱光及夜间环境对解锁带来的一些影响,比如解锁失败等。
新零售
11 月 6 日凌晨消息,由于疲弱的 iPhone 生产和出货量预期,周一苹果股票再遭降级,盘中股价下跌超 3.7%,跌破 200 美元关口,市值一度跌至市值为 9733.09 亿美元。截止收盘,苹果股价下跌 2.84%,至 201....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