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融资进程缓慢:FF91 今年交付基本无望

新消费
2018
11/07
14:5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之前贾跃亭曾信心满满的表示,2018 年年底开始 FF91 首批订单交付,现在来看这几乎是不能完成的任务了。

据证券日报报道称,贾跃亭承诺的 2018 年底实现 FF91 的量产交付,这是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什么这么说?此前马斯克为 Model 3 搭载了很多配置选项,但碍于供应商能力不足、零件产能不济等原因不得不进行了大幅的删减。相比特斯拉,FF91 宣称的配置和功能性也极为超前,这将极大地提升量产的难度。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FF 内部人士透露,在针对投资方恒大的紧急救济仲裁之后,FF 正式开启全球融资,并于日前正式签约美国顶级投资银行 Stifel(斯提夫尔),全面加快融资进程,而据说 FF 估值将从原来的 50 亿美元,翻涨至 100 亿美元。

此外,FF 内部人士还透露,现在公司(三位创始人)只有贾总一人了。而对于 FF 目前剩余资金状况,按照目前的停薪留职、降薪工作的情况,最多撑到 12 月底。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与投资方恒大陷入冲突之后,法拉第未来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终于迎来了融资方面的新进展。11月2日,据FF内部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透露,在针对投资方恒大的紧急救济仲裁之后,FF正式...
业界
原以为拿到恒大投资会让贾跃亭创立的电动车公司FF(Faraday Future)咸鱼翻身,但与恒大闹掰却让其陷入更深的资金危机。
业界
中国科技业人士贾跃亭参与创办的美国加州电动车新创公司“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法拉第),近日再次陷入资金危机中。据外媒最新消息,法拉第已经重新开始融资,官方证实希望获得5亿美元。
业界
法拉第未来与恒大健康的仲裁结果出炉后,尽管法拉第未来获得5亿美元的融资权,但难以解决当下面临的现金流困难问题。
原创
10月3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法拉第未来的三位创始人之一尼克?桑普森(Nick Sampson)于当地时间周二离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