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AirPods 最快月末发布

新消费
2018
11/07
14:38
品玩
分享
评论

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监管数据库在今年 11 月 1 日添加了新款 AirPods 列表,表明苹果 AirPods 无线耳机即将迎来更新。数据库中出现的 AirPods 机型编号是 A2031 和 A2032,应该是代表左右耳机。

两支耳机均已经通过蓝牙资格认证流程。新耳机的硬件版本编码是 REV1.1,作为对比,初代 AirPods 是 REV1.0。新款耳机可以与 iPhone、iPad 和 Mac 通过蓝牙 5.0 标准配对。

目前还无法知晓新款 AirPods 的发布时间,不过初代 AirPods 是在 2016 年 11 月 20 日被添加至该数据库,然后在当年 12 月 13 日发布。如果苹果仍按照这个时间表推进,那么新款 AirPods 将会在 11 月末或者 12 月初发布。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刚刚,科技圈一声巨雷,让无数普通消费者彻底狂欢。那个低调且实干的拼多多,突然举起大刀,砍向高价的苹果手机!
业界
据 MacRumors 网站分享的一份投资者报告显示,2019 年的苹果 iPhone 将搭载升级版的 Face ID 技术,用以改善在弱光及夜间环境对解锁带来的一些影响,比如解锁失败等。
新零售
11 月 6 日凌晨消息,由于疲弱的 iPhone 生产和出货量预期,周一苹果股票再遭降级,盘中股价下跌超 3.7%,跌破 200 美元关口,市值一度跌至市值为 9733.09 亿美元。截止收盘,苹果股价下跌 2.84%,至 201....
新零售
近日,有消息曝出苹果新机iPhone XR、XS被全面砍单,新机卖不出去,苹果已对富士康砍掉了10%的iPhone XS、MAX订单,同时还减少了10%的Phone XR订单。
手机
据外媒报道,美国听力和交流中心(CHC)在周一授予苹果“埃利诺-罗斯福人道主义奖”,表彰它为残障人士开发产品和科技的努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