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海力士量产 4D TLC 闪存:更小也更快

新消费
2018
11/07
08: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报道,SK 海力士宣布量产 4D TLC 闪存,新工艺的闪存将会减少 30% 的核心面积,读取、写入速度分别提升 30%、25%。

从 SK 海力士给出的资料图中可以看到,海力士 4D 闪存采用的是 V5 512Gb TLC 闪存,同时采用的是 96 层堆叠、I/O 接口速度达到了 1.2Gbps,同时 SK 海力士还宣布将会在第四季度量产这些芯片。

SK 海力士表示采用 BGA 封装的芯片可以达到 1Tb 的规格,其中使用 4D 闪存制造的 U.2 接口 SSD 最高容量可以达到 64TB。并且和 3D 闪存相比,全新的 V5 4D 闪存芯片面积减少 20%,而读取速度提升了 30%。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力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三星、海力士、美光三家存储芯片巨头有碍公平竞争的行为,以及部分企业的举报推动了中国反垄断机构发起此次调查。
业界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4月28日报道,三星电子、海力士公司以及美光科技又遇到了一桩集体诉讼,被指控串谋限制DRAM内存芯片供应,从而人为地将零售价格保持在高位。
业界
北京时间5日早间韩联社称,市场调查机构DRAMeXchange周五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到今年三季度,三星电子、SK海力士等韩企的3D NAND闪存半导体在全球整体NAND闪存市场所占份额有望超过5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