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明年将推VR版微信

VR/AR
2018
11/07
12:39
87870
分享
评论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将认真考虑开发VR微信

VR,虚拟现实制作,虚拟现实软件,虚拟现实技术

“昨天晚上我们和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沟通,在乌镇试验网已经可以达到每秒1.7G的速度,下一年,乌镇互联网有大量VR设备,我觉得应该可以认真考虑要对VR版本微信进行开发了,明年就可以用VR版的微信了。”马化腾说。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系列的企业都在探索虚拟现实的 社交 方面,最为著名的则是 Facebook 的Spaces。现在映维网了解到,专注于VR商业用例的Spinview已经收购了沉浸式社交平台Agority。
VR
日前 苹果 获批了一份与智能扬声器HomePod相关的专利。苹果深入描述了扬声器阵列的内部工作原理,尽管这十分有趣,但实际上,深埋其中的内容才更加令人大开眼界。
VR
顶级的主题公园企业最近令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的员工十分繁忙,例如单单环球就通过了五份专利申请。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和环球都申请了与AR/VR相关的发明专利。
VR
今年,我已被行业朋友多次询问HTC 2016年的“上万家体验店”的雄心目标为啥没声音了。好消息是现在似乎有了新的进展,HTC的首家 Vive 旗舰店(设有体验娱乐区)于10月1日在深圳正式开业了。
VR
韩国 眼动追踪 技术创企VisualCamp今天宣布,已为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简称 ETRI)提供了由其研发的测量用户在观看 VR 内容时 晕动症 程度的创新眼动追踪技术。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