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X 2018将于12月6日至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VR/AR
2018
11/07
12:46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制作,虚拟现实,虚拟现实培训

旨在推动沉浸式技术发展的虚拟现实技术博览会(Virtual Reality Expo,VRX)将于2018年12月6日至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届时,来自Oculus、谷歌、HTC Vive、惠普、高通等公司的高管将发表主题演讲,并展示一些最新技术和内容。

大会第一天的重点是概述VR/AR/XR在企业、娱乐等领域的市场趋势和主要挑战与机遇。演讲者分别为来自HTC Vive、惠普、Oculus、谷歌、高通、SuperData、Digi-Capital、Unity、Bose、Comcast Ventures、General Motors、Dreamscape Immersive、Lowe's、The VOID等公司的资深领导人。

第二天将对VR/AR市场面临的消费者和企业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通过案例研究和专题小组讨论了解沉浸式技术是如何获得巨大吸引力的。参与这些议题的公司有默克公司、雀巢、Jacobs、凯迪拉克、巴斯夫、美国强生、奥迪、通用汽车等,他们将讨论如何利用沉浸式技术改善业务。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展出40项最新的技术创新和商业解决方案,包括赞助商和参展商,如惠普、西门子、ZeroLight、Varjo、Bose、Happy Finish、高通等。

更多大会详情,请查看VRX 2018官方网站。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截至目前,三星一直致力于VR头显的研发,如Gear VR和Odyssey。现在,这家公司准备全面进军AR领域。在即将于11月7日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三星计划推出名为Project Whare Cloud的AR云服务,以及一款新AR...
VR
一方面,随着各大电影节的热炒,VR电影在2018年热度似乎又有所提升,再加上制作技术和内容质量的提升,以及国内外一批优秀作品的涌现,让人不禁觉得,VR电影已经处于爆发的边缘;
VR
VR内容制作公司Contraverse凭借其在FIVARS和多伦多新浪潮等电影节期间展示的沉浸式VR体验赢得大众关注。近日,该公司宣布推出其第一款VR视频应用,让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其创建的内容。
VR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普通公民平均每天被监控拍到75次以上,虽然公众场所的摄像头多用于维护公民安全,但是这些监视设备一经不正当使用也很容易侵犯到人们的隐私。近日,电子前沿基金会(EFF)推出了VR体验...
VR
近日,摇滚乐队Muse宣布与微软合作,举办一场沉浸式演唱会,以宣传其新专辑“ Simulation Theory”。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