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AI 帮助营销人员优化投资策略,Aiden.ai 获 16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1/07
18:33
36氪
分享
评论

来自伦敦的人工智能分析初创公司 Aiden.ai 获得了 16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开发其 "AI 驱动的营销分析师 "。他们声称,这就类似于为移动应用的营销团队增加了一位成员。本轮融资由 Partech 领投,Sophia Bendz(曾在 Spotify 领导市场营销)和 Nicolas Pinto(Perceptio 创始人)跟投。

2017 年 3 月,Aiden.ai 获得了 75 万美元投资,结合此次种子轮融资,该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 230 万美元。

目前,Aiden.ai 也推出了它的全套产品。Aiden 表示,其产品是为移动应用营销人员所设计的,它使用机器阅读来分析大量付费广告数据,并主动做出策略改变以提高投资回报率。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想法不是使用手动仪表板来获取数据,而是提供一种简化的体验来帮助营销人员管理他们的多渠道付费收购活动,并充分利用他们的投资。

首席执行官 Marie Outtier 表示:" 如今的业绩营销人员被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所困扰。"   她说这是 " 新一代软件,一种倾听、学习和行动的软件。"

Partech 的合伙人 Reza Malekzadeh 表示:" 我们相信 Aiden.ai 正在最需要的时候,为营销人员构建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Marie 和 PJ 对未来数据和分析的愿景利用了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最新进展,创造了一种可以改变营销人员工作方式的工具。"

该公司由 Outtier 和 PJ Camilieri(CTO)共同创办,Outtier 拥有移动营销和技术背景,PJ Camillieri 此前在苹果工作了 10 年,从事自然语言处理和虚拟助理开发工作。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