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 Girls Collections 获得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1/07
18:36
ZAKER
分享
评论

近日,集大型潮流时尚走秀、红人经济和新零售平台为一体的 CGC Girls Collection(CGC)宣布获得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佳地资本跟投。

CGC 通过举办一年两场春秋季大秀和 16-20 场 Special 和 Branding Show,以明星 x KOL x 红人 x 素人的模式构建了独特的流量入口,将现场演出与电商结合,实现可见即可买。CGC 通过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和线上线下活动,吸引合作潮牌入驻平台,打造红人经济,形成流量和收入闭环。

CGC Girls Collection 的模式已初步得到验证和认可。10 月 26 日晚,由李宇春、袁娅维、ICE 领衔的首届 CGC 潮流女孩盛典在上海市静安区宏慧视界 BOX 正式落下帷幕。活动邀请了日本 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顶级创意策划团队作为顾问创作视听内容。

活动由明星嘉宾罗正、曲家瑞、咏儿、MERA、SING 女团、密子君带领超过 100 位艺人 + 红人 +KOL+CGC Girls 同台走秀,汇集 200+ 当红时尚潮流品牌最新款同台亮相,除了主秀外, 10 月 26 日至 10 月 28 日举办的超过 6500㎡的时尚市集及时尚品牌 Showroom 也是盛典的重要板块,汇聚了 80 多家原创品牌及 2 个独立展览,更有 KOL 作为潮流集市特派员现场探秘,与观众亲密互动。

CGC Girls Collection 潮流女孩盛典由爱奇艺、腾讯、优酷、Bilibili 全网直播,通过线下秀场活动及网络直播获得了超过千万年轻受众的关注。微博主话题 #CGC Girls Collection# 突破千万阅读。网络平台累计播放量超过 600 万,直播观看人数接近 200 万,图片直播平台当晚访问次数破 10 万 +。

与 CGC Girls Collection 走秀模式较类似的日本 TGC 至今已经举办了 13 年。TGC 每年举办两届春秋季的大秀,主要面对 15 到 35 岁的时尚消费者。最近几届的现场到场人数都在 3 万人以上,媒体曝光换算额在 50 亿日元以上。TGC 走秀的舞台上走出了众多超人气女星和红人,包括日本的佐佐木希、水原希子和中国的 Angelababy、周秀娜等。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