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SpaceX 寻求杠杆融资:金额达 7.5 亿美元

创投圈
2018
11/07
18:40
Techweb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知情人士消息称,埃隆 · 马斯克旗下的太空技术公司 SpaceX 正在寻求一笔 7.5 亿美元的杠杆融资。据悉,美国美林银行主导这笔交易。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是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2002 年 6 月建立的美国太空运输公司。2008 年 SpaceX 获得 NASA 正式合同。2012 年 10 月,SpaceX 龙飞船将货物送到国际空间站,开启私营航天的新时代。

2018 年 2 月 6 日,猎鹰重型运载火箭完成了它的首秀,于肯尼迪航天中心成功发射。伴随它一同飞向太空的还有马斯克的座驾特斯拉 Roadster 电动跑车,以及一个名为 "Starman" 的假人。

11 月 3 日,SpaceX 官方发布推文,证实这辆 Roadster 和它的 " 驾驶员 "Starman 已经穿越了火星轨道。

何为杠杆融资?

百科资料显示,杠杆收购融资是以企业兼并为活动背景的,是指某一企业拟收购其他企业进行结构调整和资产重组时,以被收购企业资产和将来的收益能力做抵押,从银行筹集部分资金用于收购行为的一种财务管理活动。Techweb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