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绿洲》发布付费DLC,扩展现有游戏内容

VR/AR
2018
11/08
15:46
87870
分享
评论

今年早些时候,HTC与电影《头号玩家》合作,制作了一个名为《头号玩家:绿洲》的游戏体验。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是一系列迷你游戏的合集,其中一些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头号玩家》电影(基于同名书籍)相关,还有一些则是重复使用之前Vive Studios发布的应用程序中的内容。《头号玩家:绿洲》本周将更新其首个付费DLC——Elite Gunter Pack。

VR,虚拟现实,vr技术

Elite Gunter Pack DLC不再增加新游戏,而是以更高的水平扩展《头号玩家:绿洲》的现有内容。例如,Steel Wool Studios的VR射击游戏《绿洲之战》已经升级,增加了8个新任务,增加了新的boss战和环境。与此同时,Directive Games的Gauntlet为其以地下城爬虫为主题的活动增添了新的关卡和升级选项。

最后,2 Bears Studio在《头号玩家:绿洲》中的两个游戏《Smash》和《Fracture》都增加了新的关卡。《Eagle-Eyed VR》的粉丝会知道这两款游戏已经出现在Vive Studios出版的Arcade Saga中,之前在《头号玩家:绿洲》中的版本仅仅提供了部分内容。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新关卡是否真的是“全新”内容,或者只是添加了剩余内容。

Vive Studios负责人Joel Breton在发布之前发表讲话称,《头号玩家:绿洲》“可能是我们最大的项目”,而且还有更多内容正在开发中。

“我的意思是实际上有很多人下载它”,Breton说。“到目前为止,这可能是我们排名第一的游戏。所以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如果人们参与并真正喜欢新内容,并让我们知道他们感兴趣,我们就会基于在《头号玩家:绿洲》中构建的这个框架,无限扩展这款游戏,这样我们才能实现真正的绿洲。”

VR,虚拟现实,vr技术

Breton设想了一个中心,让HTC可以无缝地添加新的世界,但是当这些内容进一步远离电影内容时,《头号玩家:绿洲》会保留《头号玩家》的标签吗?

“只要人们想要加入到《头号玩家》中,这就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头号玩家》就是一个与VR相关的世界,所以只要人们参与其中,我们就会不断为其增添内容”,Breton解释说。“我们的计划已经排到了明年,但是从现在起的接下来两年时间,人们还会关心《头号玩家》吗?所以我们必须看到粉丝们对这款游戏的热情。“

Elite Gunter Pack目前可在Viveport上以19.99美元的价格销售,你也可以通过Viveport订阅服务获得。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DLC可能会在Steam上上架的消息。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最近的一篇名为《VRHapticDrones: Providing Haptics in Virtual Reality through Quadcopters》的科学出版物中,来自慕尼黑大学,达姆施塔特大学,韦尔斯利学院,杜伊斯堡大学,埃森大学和雷根斯堡大...
VR
今日凌晨开幕的2018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发布了其可折叠显示屏。三星在舞台上展示了一款应用了该显示屏的手机原型。当折叠起来时,这款原型看起来和智能手机没什么区别,在封面显示了天气和时间等信息,...
VR
近日,老牌特效公司数字王国旗下VR平台数字王国空间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具体金额暂未透露,投资方为中信文化资本。
VR
VR一体机在运行时所产生的热量远远高于PC头显,这是因为CPU和GPU都内置在头显中。在OC5大会上,Oculus也证实了Oculus Quest将使用基于风扇的主动散热系统。
VR
近日,西门子宣布收购3D渲染软件开发及VR内容制作公司Lightwork Design。通过此次收购,西门子将开发一款3D产品生产周期管理(PLM)应用程序,支持3D数据可视化、高端渲染和一些VR功能。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