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正在使用AR技术报道2018年美国总统中期选举

VR/AR
2018
11/08
15:49
87870
分享
评论

政治在某种程度上涉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在选举日投票时,很多人都会看到选举的现场报道,这并不奇怪。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开始,许多电视台正在利用先进技术帮助观众了解比赛的进展情况。

美国广播公司将使用定制的360度舞台以及专业的AR技术来报道2018年的美国总统中期选举。其Facebook页面上还可以通过360度视频观看这一节目的幕后场景。

AR,增强现实,ar技术

据说美国广播公司使用的这些AR内容花费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进行规划设计和开发,大约用了700-1000小时专门进行数据测试,以确保选举当晚一切都能正常工作。

美国广播公司还为节目需要的庞大而专业的硬件设备花费了六个月时间进行设计和建造,此外在演播室中进行组装还需要花费七周的时间。根据美国广播公司高级制作设计师Seth Easter的说法,整个选举结束后的七天,整个设施将被拆开并存放。“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场景让观众和主持人都可以在视觉上理解这一非常重要的选举”,Seth表示。

AR,增强现实,ar技术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图形运营总监Tamar Gargle和创意总监Hal Aronow-Theil领导了AR体验的研发,让观众可以观看专家的解说,同时以视觉方式了解选举和结果。

“具有创造性和互动性的故事叙述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复杂的信息”,Gargle和Aronow-Theil解释道。“我们有来自三家供应商的顾问:Astucemedia,他们是我们的图形和创意顾问; Vizrt,用于图形引擎和图形跟踪; Mo-Sys提供了相机跟踪系统”,Gargle补充道。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眼动追踪技术通过追踪人体眼球运功,来识别用户所处的环境,预测用户的需求及状态,并进行响应,以实现用眼睛控制设备、完成一些操作。目前,许多VR/AR设备都支持眼动追踪技术,为用户带来更自然的交互体...
VR
VR网站VRFocus总部位于英国,11月6日,其CEO兼主编Kevin Joyce宣布辞职,并解雇了所有的编辑。
VR
马来西亚The Imagineering Institute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技术,可以通过互联网传播和感知气味。“数字气味界面(Digital Smell Interface)”通过用电流刺激鼻子深处的气味受体神经起作用。
VR
今年早些时候,HTC与电影《头号玩家》合作,制作了一个名为《头号玩家:绿洲》的游戏体验。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是一系列迷你游戏的合集,其中一些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头号玩家》电影(基于同名书籍...
VR
在最近的一篇名为《VRHapticDrones: Providing Haptics in Virtual Reality through Quadcopters》的科学出版物中,来自慕尼黑大学,达姆施塔特大学,韦尔斯利学院,杜伊斯堡大学,埃森大学和雷根斯堡大...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