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年量产可折叠手机 翻盖手机将以某种不同的方式重获新生

原创派
2018
11/08
16:16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000 (1)

11月8日消息,三星在旧金山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向外界展示了“可折叠屏幕手机”的原型机,并承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量产,这意味着过去盛极一时的翻盖手机,或许将以某种不同的方式重获新生。

三星移动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Justin Denison在主题演讲中表示:“Infinity Flex显示器未来智能手机的基础,对现在的手机生产制造商来说,这是一块空白的画布。”

早在2003年一位韩国分析师就透露,三星向其展示了一款Galaxy 3大小的折叠屏设备。通过多年来的技术发展与完善,这次InfinityFlex Display可折叠显示屏面板终于正式与我们见面了。这块屏幕有内外双屏设计,中间连接处没有铰链和凸起,官方称其折叠寿命达到“数十万”次。

为配合该设备,三星还推出了 One UI,可保证用户在双屏上无缝切换,在展开大屏后,允许用户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

至于采用这块可折叠显示屏的首款机型则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批量生产,据传将以GALAXY F系列的名义登场,拥有512GB存储空间和支持双卡功能。

折叠手机由于可以扩展屏幕,进一步打通手机、PC的边界,被认为是一个很有前景的分支。三星是最大的安卓机厂商,同时最领先的手机屏幕供应商,在可折叠手机的开发上享有技术优势。

三星推出折叠屏手机势必再次刮起一股旋风,证明它在智能手机市场所拥有的强大创新力,帮助它在高端手机市场上挑战苹果。不过在销量方面恐怕难有很大的帮助,预计明年的产量仅100万部左右,这对于三星年销量3亿部手机来说,帮助可谓微乎其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可折叠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