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8 Pro 发布会定档!11 月 8 号伦敦亮相

新消费
2018
11/09
23:1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昨天,小米在国外 Reddit 论坛上对外宣布,将在 12 月 8 日于美国纽约举办一嘲最大的派对(biggest party yet.)",媒体猜测或许和小米手机携手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有关。而在此之前,小米曾透露会在英国率先举行一场发布会,具体产品未知。现在,官方消息来了!

小米 8 透明探索版

据媒体报道,小米官方昨天晚上通过 Twitter 正式公布了其伦敦首场发布会将要发布的产品,那就是小米 8 Pro,该机对应的是国内已经发布并上市的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小米在英国伦敦举办的首场发布会,将于格林威治时间 11 月 8 日 14 点(北京时间 11 月 8 日 22 点)进行,且会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进行直播。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还将借此机会开设英国首家小米之家。

小米 8 Pro 官宣

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基于小米 8 打造而来,采用透明玻璃机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辅以 8GB+128GB 内存组合,加入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和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支持双频 GPS、多功能 NFC 和蓝牙 5.0 等,售价 3699 元,预计英国售价在 4000 元人民币左右。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官方介绍,判断室内空气质量好坏,PM2.5 并不是唯一指标。小米米家空气检测仪可以检测 PM2.5、TVOC、CO2a、温度、相对湿度等,让空气质量一览无余。
新零售
样子爵士真皮沙发选取 1.3-1.5mm 厚度美洲头层牛皮,天然细密的皮质纤维,柔软细腻,透气性更好,夏天不闷湿冬天不冰冷。官方表示坐上去犹如陷入恋人的怀抱。
新零售
GizChina 援引供应链的消息,小米 9 可能是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150 的主流手机。根据此前爆料,小米将于 2019 年推出小米 9,搭载高通最新 8150 处理器,后置三摄,主摄像头为 48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586...
新零售
小米海外布局已有四年,已经进入了82个海外市场,并在印度、东南亚市场捷报频传。不过雷军并不满足这些发展中国家的市场,今年开始,小米开始全面发力进入发达国家市场。
原创
小米进军房地产?这个话题从2014年开始一直延续到今天。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