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克!全球最轻笔记本来了

新消费
2018
11/09
23:1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相对台式电脑,笔记本本身就是一款妥协之下的产物,性能、轻薄和价格相互对立。不过,不少厂商还是在不断尝试,在笔记本重量上不断突破极限。

近日,日本厂商富士通发布了一款号称是世界上最轻的笔记本。这款产品的具体型号为 LIFEBOOK UH,准确来说,它是一个系列,具有多种配置。其中 UH-X C3 重量只有 698 克,还不超过 1 公斤,自然是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

但它在配置并不含糊,搭载了 i7-8565U 处理器。由于英特尔在第八代酷睿产品上没有挤牙膏,因此这款低压处理器的性能还是非常强劲的,基本可以比肩上一代的标压 i7。当然,限制它性能瓶颈应该是 TDP,小雷也很好奇,这样的轻薄的机身设计,富士通是如何解决散热问题的。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了 8GB 板载内存,硬盘容量为 512GB,屏幕为 13.3 吋 1080P,支持触控。官方表示,富士通 UH-X C3 可以维持 11.5 个小时的续航。

此外,这个系列中还有 UH90、UH75 等多个型号,均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低压处理器和 13.3 吋屏幕,重量有所增加,单均不超过 1kg。

此次富士通推出的 UH 系列笔记本,均已轻薄和长续航为主要卖点,但价格也相当不便宜,其中号称全球最轻的笔记本 UH-X C3 的售价为 21 万日元(税前),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已经接近 13000 元了。当然,和很多高端超级本相比的话,这个价格也不算太贵。

如果你对笔记本的便携性有极致需求的话,富士通推出的这款新品应该会是你的菜,一款和平板电脑一样重的笔记本还是很惊艳的。不过,如果你对性能尤其是图形性能有比较高的需求的话,它们显然不太适合你。毕竟,对轻薄本而言,它们适用的场景是办公和一般的影音需求,低压处理器和核显来处理高压任务,还是会力不从心。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7 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 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共现场发布了 15 项世界互联网领域领先的科技成果。其中,微信小程序商业模式创新、360 安全大脑、Apol...
新零售
李彦宏表示,如果没有红绿灯、没有柏油路的话,汽车跑起来会非常痛苦。同样,当无人车逐步开始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应用的时候,路要跟着变得更加聪明,更加智能。过去我们城市花了很多的钱,去建造立交桥,...
业界
11 月 8 日,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称,很多行业都在谈 " 转型升级 "," 我认为,升级是必须的,但不一定要转型 "。
业界
2017 年 12 月初,总监刘岩在直播中愤怒评论当时的斗鱼一哥卢某某开挂事件,被斗鱼官方封禁,总监直言自己把下辈子的前途都赌上了,其他主播只敢含沙射影说一说,自己倒好,差点就被封个一万八千小时了。
新零售
打开之后就能看到这些 " 内部世界 ":玻璃和电池之间是一块中板,里面装有一些东西:双向无线充电线圈(它也可用于为其他 Qi 设备充电),NFC 天线和双音 LED 闪光灯。此部分由柔性连接器和几个螺钉固定。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