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爵士真皮沙发

新消费
2018
11/09
23: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8 日上午,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 " 样子爵士真皮沙发 ",采用美洲头层牛皮,轻柔舒适坐感,众筹价 1299 元起。

本产品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漾子家居(天津)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预计 12 月 20 日起开始发货。

样子爵士真皮沙发选取 1.3-1.5mm 厚度美洲头层牛皮,天然细密的皮质纤维,柔软细腻,透气性更好,夏天不闷湿冬天不冰冷。官方表示坐上去犹如陷入恋人的怀抱。

每一块牛皮从生皮到熟皮必须要经过 54 道鞣制工艺,耗时 24 小时。保养得当的爵士真皮沙发,可以使用近十年之久,三人位沙发均摊到每天花费不到 1.5 元。

样子爵士真皮沙发具备 57cm 宽大坐深,可坐可躺,更贴合身体曲线。每个沙发坐垫、侧包及靠包均含有充足天然无染色鸭毛,并且在坐垫部分采用不同密度的双层高弹海绵,经 10 万次坐感测试,久坐也不易塌陷。

售价方面,单人位 2999 元,双人位 4399 元,三人位 4999 元,脚踏 1299 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izChina 援引供应链的消息,小米 9 可能是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150 的主流手机。根据此前爆料,小米将于 2019 年推出小米 9,搭载高通最新 8150 处理器,后置三摄,主摄像头为 48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586...
新零售
小米海外布局已有四年,已经进入了82个海外市场,并在印度、东南亚市场捷报频传。不过雷军并不满足这些发展中国家的市场,今年开始,小米开始全面发力进入发达国家市场。
原创
小米进军房地产?这个话题从2014年开始一直延续到今天。
产经
雷军称,小米需要跟足够的合作伙伴一起做AIoT。小米的IoT生态链完全开放,所有的互联和接口完全公开的。
业界
每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科技大佬的观点与分享总能吸引业界目光。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小米创始人雷军透露,对于小米今年IPO一事,自己并未投赞成票,个人认为再等两三年上市会更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