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有望成首款搭载高通 8150 的手机

新消费
2018
11/09
23: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GizChina 援引供应链的消息,小米 9 可能是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150 的主流手机。根据此前爆料,小米将于 2019 年推出小米 9,搭载高通最新 8150 处理器,后置三摄,主摄像头为 48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586,还将配备 10GB 内存。

▲图为小米 MIX 3

在小米 MIX 3 尚未发布之前,有消息表明该机可能搭载高通骁龙 8150 处理器,实际上,小米 MIX 3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在小米 MIX 3 发布之后不久,有关小米 9 的消息就被泄露出来,根据外媒消息,小米 9 才是搭载高通骁龙 8150 的手机,而不是小米 MIX 3。

据悉,小米 9 还将是中国市场首发,将于 2019 年上半年发布,该机可能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还将配备 AMOLED 显示屏。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海外布局已有四年,已经进入了82个海外市场,并在印度、东南亚市场捷报频传。不过雷军并不满足这些发展中国家的市场,今年开始,小米开始全面发力进入发达国家市场。
原创
小米进军房地产?这个话题从2014年开始一直延续到今天。
产经
雷军称,小米需要跟足够的合作伙伴一起做AIoT。小米的IoT生态链完全开放,所有的互联和接口完全公开的。
业界
每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科技大佬的观点与分享总能吸引业界目光。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小米创始人雷军透露,对于小米今年IPO一事,自己并未投赞成票,个人认为再等两三年上市会更好。
业界
11月7日消息,小米北美工作人员在Reddit上宣布将于12月8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活动。活动的确切地点和时间尚未确定,但小米声称它将是“最大的派对”。此次活动,小米表示将展示其“最新,最伟大”的产品,小米...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