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Z4 渲染图流出:或为十周年纪念版

新消费
2018
11/09
23: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SmartPhone 360 放出了索尼 XZ4 的渲染图,结合外媒的消息,这有可能是 "Xperia" 诞生 10 周年纪念型号。

(IT 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将拥有多彩的配色,采用的曲面全面屏下巴很窄,但是额头很宽。配置有 6/8GB 内存和 64GB/128GB/256GB 可选。

这款手机将可能搭载安卓 9.1 系统,另外也搭载了屏幕指纹。

根据这次在该网站上的信息,下一代 "Xperia" 的特别型号应该就长这个样子。从上述图像中也可以确认 "10th yr I 9310" 的名称。顺便说一下,SONY 的模型号码有一定的规则性,首字母的字母表表示了发售年,今年变成了 "H",由此,"I" 可以判断为 "2019 年 "。另一方面,"RAM 6GB" 等只限于特定的市场的可能性很高。如果这次的信息是正确的,对于 "Xperia" 的粉丝来说是非常可喜的消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双十一期间,索尼在京东开售了新款电子纸 DPT-CP1,厚度约 5.9 毫米,重量约 240 克,与 A5 纸尺寸相当。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受益于诸多热门游戏提振PS业务的推动,索尼连续第二个季度上调了截至2019年3月末的本财年业绩预期。
业界
前有老对手微软虎视眈眈,后有云计算巨头谷歌、亚马逊想要分一杯羹,游戏界的“带头大哥”索尼还能继续“吊打”全场吗?
业界
PlayStation 日本的宣传片总是别出心裁,山田孝之的鬼畜游戏宣传广告引人各种爆笑,而之前的 PS4 降价 MV,也通过诙谐幽默的场景和歌曲让人会心一笑。今天,官方又通过一段 Lineup Tour 式说唱宣传片,通...
新零售
在今天索尼已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级 CIS(CMOS 图像传感器)供应商,它的货架商品直接影响相机先进程度。在挤牙膏多年,索尼总算大规模更新相机用 CIS,开始普及 BSI 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