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门为 iPhone XR 发布 iOS 12.1 更新版本

新消费
2018
11/09
23:0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在 10 月 30 日的发布会后正式推送了 iOS 12.1 更新,而在一周之后,苹果周三为 iPhone XR 手机发布了一次专门的 iOS 12.1 更新。尚未安装 iOS 12.1 的 iPhone XR 用户可以通过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进行升级。

iPhone XR 的新 iOS 12.1 软件的版本号为 16B94,已经安装了 iOS 12.1 的设备上似乎没有显示更新,这表明此次更新是为尚未将 iPhone XR 设备升级到 iOS 12.1 的用户准备的。苹果为 iPhone XR 发布 iOS 12.1 更新版本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很可能包括一些小的错误修复。

iOS 12.1 是 iOS 12 系统的一次重大的更新,它为 iPhone XR 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实时景深控制、改进蜂窝移动网连接性等等,并且修复了在 iOS 12 中发现的一些漏洞,比如修复了 iPhone XR 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并非始终选择最清晰参照帧的问题。

除此之外,iOS 12.1 更新还新增了 70 多个表情符号,并且修复了语音邮件、电话应用、屏幕使用时间、家人共享等问题。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全新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配备 USB-C 端口,而不是 Lightning 端口。但是,仅仅因为设备具有新端口,并不意味着任何带有 USB-C 连接器的设备都会突然与 iPad Pro 配合使用。虽然有一些限...
新零售
首先,我这篇文章不是拿 iPad Pro 写的,与它相处的第一天,我依然没法把它当成新媒体工作者的 " 生产力工具 " 来看待。
新零售
苹果在 10 月 30 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了新一代 Apple Pencil,而在你花 999 元人民币购买这款新配件之前,你应该知道的一点是,这款设备并不支持 Qi 无线充电标准。
新零售
不久以前,苹果与高通之间的法律纠纷似乎还能庭外和解,高通之前一直在使用更为温和的措辞,当该公司请求法庭给予更多时间以达成和解时,苹果也支持了这一动议。
新零售
苹果在上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的 iPad Pro、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产品,并承诺新产品将会在 11 月 77 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发售。不过,由于澳洲地区的特殊时差,一部分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果粉已...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