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Launcher 安卓启动器 v5.0 正式发布

新消费
2018
11/09
23: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经过大约一个月的 beta 测试后,Microsoft Launcher 5.0 现在面向普通大众开始推送,版本号为 5.0.1.46982。微软 Launcher 5.0 具有完全改进的 Feed 页面和期待已久的时间线集成。

微软 Launcher 5.0 的 Feed 页面现在包含三个选项卡:概览、资讯和时间线,可以按用户喜欢的任何顺序排列。

下面是更新内容:

Feed- 更新了 Glance 概览、资讯和时间线选项卡的 Feed 导航。你现在可以从 Feed 的顶部访问 Feed 设置。

新闻 - 由微软新闻提供的更新新闻体验。

移动时间线 - 现在可以在 Android 手机上看到来自 PC 和手机的活动。

Cortana- 使用 Cortana 通过多回合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Cortana 现在在 DE-DE 市场得到支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7日消息,小米北美工作人员在Reddit上宣布将于12月8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活动。活动的确切地点和时间尚未确定,但小米声称它将是“最大的派对”。此次活动,小米表示将展示其“最新,最伟大”的产品,小米...
原创
从 2014 年开始,MacBook Air 成为了我主力机,从此之后,它冰冷的银色机身陪伴了我四年。到了 2018 年,这台 MacBook Air 已经被我用成了 " 战斗成色 ",右侧也被摔缺了一个角。
新零售
11月7日消息,据ZDNet报道,负责微软虚拟助手小娜(Cortana)的微软公司副总裁Javier Soltero将离开公司。
业界
据 On MSFT 消息,继续 Xbox One 的的 Snap 模式在一年多以前被删除后,这个主机平台将失去又一个功能。
新零售
11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了阿里未来五年的“大进口计划”——阿里将集合数字经济体的力量,在未来五年实现全球2000亿美金的进口额。这一计划将覆盖旗...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