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云上贵州签协议:提升 iCloud 体验

新消费
2018
11/09
23: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移动与云上贵州签署基础设施协议 , 这标志着中国移动正式成为国内首批为云上贵州运营的 iCloud 中国内地业务的云存储服务提供商之一。

根据协议,中国移动将为云上贵州运营的 iCloud 中国内地业务提供高可靠性和高可用性的云存储系统,以及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和优质的网络资源,助力云上贵州持续提升 iCloud 中国内地用户的服务体验。

云上贵州运营的 iCloud 中国内地业务对云存储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有严格的国际标准,中国移动采用多站点布局方案及高性能、高可靠、高扩展的设计理念,满足了云上贵州运营的 iCloud 业务的高标准要求,实现文件的统一、高效、安全的存储及高速的多数据中心间同步备份,保证服务的可用性及数据的持久性,并在其基础上进行定制化功能扩展,以充分满足业务需求。中国移动为云上贵州运营的 iCloud 内地业务提供了基于多活互联的高端云存储系统的服务,合作规模及体量巨大。中国移动的存储池基于全局的负载均衡调度机制,它可以将流量重定向到利用率较低的站点,以便有效地使用资源,同时确保数据可访问且服务稳定,这将有助于提升 iCloud 服务的体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然而,在不限量套餐“不限量却限速”被认定为“虚假宣传”后,又有移动用户反映,中国移动存在“强制升级、自动续约”的现象。
业界
记者昨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苏宁互联已获得虚拟运营商正式商用牌照。这意味着,目前国内共有22家企业成为正式的虚拟运营商。
业界
对于中国运营商龙头老大的中国移动来说,10月22日是个喜忧参半的日子,10月22日中国移动公布了其前三季度的成绩单,在这份成绩单上中国移动的盈利着实耀眼,然而在这份耀眼的成绩之后,中国移动出现了营收...
科技专栏
陈大年的父亲曾经问过他一个问题:你凭什么能赚那么多钱呢?陈大年没回答上来,父亲替他做了总结:「你要记住,你肯定是聪明并且努力的,但比这更重要的是,你和你哥哥遇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新零售
近日,三大运营商陆续公布了 2018 年 8 月份的运营数据,其中 4G 方面没啥可说的,移动接近 6.9 亿遥遥领先,联通都只有 2 亿多。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