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吹牛”:大实话而已

新消费
2018
11/09
23:0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6 日晚,锤子科技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上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表示,别人说我喜欢吹牛,但实际上自己一直是很朴实的,我觉得跟那些锤黑智力有问题。

今日晚间,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再次回应:大实话而已,每次我说大实话,愚夫愚妇和愚媒体都会震惊,这真让人震惊。

此外,认证为天使投资人的 @马海平微博表示,一方面理解和同情老罗 " 困兽犹斗 " 的坚持和挣扎,一方面不看好在微观层面的创新能有所作为,更别提突围了。其实我觉得老罗还是太自信了太爱惜羽翼了。他如果能放的下,把锤子公司关了,再重新开始,他肯定会做的更好。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回应:关了?你说的真轻巧。创业者不用为投资人负责吗?就你这智力,还是个 " 天使投资人 "?你给我投一个公司试试,我干烦了说关就关。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痼疾缠身,罗永浩和他的锤子手机似乎又走到了悬崖边上。前不久,锤子手机成都总部大裁员、锤子科技濒临“倒闭”的消息强势刷屏。悲情迅速蔓延,有人为“罗胖子”感到同情惋惜,也有人将之视作笑柄。
手机
从罗永浩的话语间和锤子的宣传投入上来看,锤子目前还只是将“杂货铺”业务视为顺手做的副业,严肃性明显不够。
手机
作为手机圈的一股清流,罗永浩的存在让锤子与其他手机品牌有着明显的不同,比如着重强调手机的工业设计、内部软件有多么的好用等等,只是手机本身的短板不少需要去补足的地方还很多。
业界
11月6日,处于商业压力之下的锤子科技,推出四款产品,其中一款是手机。
业界
在手机业务进展缓慢、行业整体出货量不增反降的背景下,罗永浩终于选择不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