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美元起!Vive Focus一体机登陆北美和欧洲市场

VR/AR
2018
11/09
12:25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头盔,vr设备,虚拟现实

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一场活动上,HTC宣布其VR一体机Vive Focus将从今天起面向北美和欧洲的企业客户推出。除了Vive Focus之外,HTC还将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包括VR开放平台Vive Wave的新SDK和企业级多人协作应用Vive Sync。

VR,虚拟现实头盔,vr设备,虚拟现实

据了解,HTC提供了两种选择:Vive Focus和Vive Focus “Advantage”。后者附带高端服务项目,并提供商业许可、专用支持,以及面向硬件支持的服务实用性应用。起售价749美元。他们同时还准备了一个“Advantage +”计划,提供更长的硬件保修。而标准版Vive Focus售价为599美元。

VR,虚拟现实头盔,vr设备,虚拟现实

Vive Focus一体机基于高通骁龙835 VR平台开发,拥有3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视场角110度,并提供6DoF追踪,以及一个3自由度控制器。此外,Vive Focus还配有内置扬声器,一次充电可支持重度使用3个小时。

迄今为止,Vive Focus已在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销售。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消费链CDC从火币全球站下线,引发币圈热烈讨论,更有创始人杨宁跑路后在法国买下两个酒庄,过上逍遥快活的日子,仅剩下接盘的韭菜血亏后投诉无门。
区块链新闻
High Fidelity是由《第二人生》制作人Philip Rosedale创办的VR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参加由志同道合的粉丝组成的虚拟公司举行的音乐会等现场活动。为了扩大这种体验,High Fidelity计划举办其首个VR...
VR
事出有因,10月份的“Steam月度观察”比以往要来得晚一些——正所谓多事之秋,和9月份相比,10月的Steam平台VR内容杰作数量有所收敛,但总体来说发挥稳定,值得一提的作品和话题依旧为数不少。
VR
在这样一场令人瞩目的行业盛会中,唱主角的自然不止是VR企业。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AR的公司,0Glass在本次世界VR产业大会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不仅携手江铃展示了其最新工业AR的案例,还与红谷滩政府签约...
VR
尽管这条新闻爆出之后没过多久,各种“解释”“澄清”“说明”的公关发言就开始甚嚣尘上,但有点常识的朋友都清楚,能够作为关键字让马化腾这种级别的人物在世界互联网大会这种场合上公开宣讲,“VR微信”...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