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少女遨游太空!VR《星之碎片物语》月底登陆Steam

VR/AR
2018
11/09
12:26
87870
分享
评论

自行车创业社今天宣布,旗下曾登陆PSVR的游戏《星之碎片物语(Tale of the Fragmented Star: Single Fragment Version)》将于本月底登陆Steam平台。

VR,虚拟现实游戏,vr游戏,vr虚拟现实

《星之碎片物语》本作中玩家将通过虚拟VR观察到在“平行世界”中的少女,并使用视线与其交流,解开这个世界中的各个谜团。游戏中,一位少女拿回了一块星之碎片,想要从碎裂的星球之中脱出,玩家需要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少女。在游戏世界中存在一个特异点,玩家需要通过这个特异点,利用“窥探其他世界的装置(VR系统)”,这样才可以潜入到这个世界与少女相互交流、了解。

合作解开谜题,让星球取回原本的力量,并且让少女从这里脱出就是本作的目标。

VR,虚拟现实游戏,vr游戏,vr虚拟现实

《星之碎片物语》曾于年初登陆PSVR平台深受好评,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一场活动上,HTC宣布其VR一体机Vive Focus将从今天起面向北美和欧洲的企业客户推出。除了Vive Focus之外,HTC还将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包括VR开放平台Vive Wave的新SDK和企业级多人协作应...
VR
近日,消费链CDC从火币全球站下线,引发币圈热烈讨论,更有创始人杨宁跑路后在法国买下两个酒庄,过上逍遥快活的日子,仅剩下接盘的韭菜血亏后投诉无门。
区块链新闻
High Fidelity是由《第二人生》制作人Philip Rosedale创办的VR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参加由志同道合的粉丝组成的虚拟公司举行的音乐会等现场活动。为了扩大这种体验,High Fidelity计划举办其首个VR...
VR
事出有因,10月份的“Steam月度观察”比以往要来得晚一些——正所谓多事之秋,和9月份相比,10月的Steam平台VR内容杰作数量有所收敛,但总体来说发挥稳定,值得一提的作品和话题依旧为数不少。
VR
在这样一场令人瞩目的行业盛会中,唱主角的自然不止是VR企业。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AR的公司,0Glass在本次世界VR产业大会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不仅携手江铃展示了其最新工业AR的案例,还与红谷滩政府签约...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