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专利:允许VR佩戴者看到部分现实世界

VR/AR
2018
11/09
12:28
87870
分享
评论

微软最先提出了“混合现实”的概念,迈入2018年,微软的混合现实平台(包括自家HoloLens头显)依然集中在VR方面,而来自宏碁、联想、惠普和三星的WMR头显也是不透明镜头的VR头显。

MR,混合现实头盔,混合现实眼镜,mr设备

近期,微软引入了名为“Flashlight”的全新功能,用户在佩戴头显的情况下可通过头显的前置传感器观察现实世界。

MR,混合现实头盔,混合现实眼镜,mr设备

如果Flashlight功能最终能够成为WMR头显交互虚拟和物理世界的方式,那么这项功能应该无法在现有的WMR头显设备上启用。毕竟现有的WMR设备需要一个类似于Hololens的半透明镜头,或者更优秀的解决方案是可以随意在半透明和不透明之间切换的镜头。

MR,混合现实头盔,混合现实眼镜,mr设备

MR,混合现实头盔,混合现实眼镜,mr设备

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这并非是微软首个围绕着改变VR头显镜头透明度的专利,早在2016年微软就获得了一项名为“头戴式显示器”的专利,内有电子调光模块,用于AR和VR感知。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romsoftware首次试水VR的作品《Deracine》(异乡人)已经于11月6日正式发售。据刚刚通关的玩家表示,在游戏过程中发现宫崎英高还是在《Deracine》中埋下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彩蛋。
VR
自行车创业社今天宣布,旗下曾登陆PSVR的游戏《星之碎片物语(Tale of the Fragmented Star: Single Fragment Version)》将于本月底登陆Steam平台。
VR
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一场活动上,HTC宣布其VR一体机Vive Focus将从今天起面向北美和欧洲的企业客户推出。除了Vive Focus之外,HTC还将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包括VR开放平台Vive Wave的新SDK和企业级多人协作应...
VR
近日,消费链CDC从火币全球站下线,引发币圈热烈讨论,更有创始人杨宁跑路后在法国买下两个酒庄,过上逍遥快活的日子,仅剩下接盘的韭菜血亏后投诉无门。
区块链新闻
High Fidelity是由《第二人生》制作人Philip Rosedale创办的VR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参加由志同道合的粉丝组成的虚拟公司举行的音乐会等现场活动。为了扩大这种体验,High Fidelity计划举办其首个VR...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