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硬件公司临奇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VR/AR
2018
11/09
12:29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头盔,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11月9日消息,小米生态链公司临奇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海泉基金。本轮融资后,临奇科技将进一步扩大研发投入、硬件生产及人才引进投入。

临奇科技于2017年9月成立,是一家VR硬件公司,主要落地在2C休闲娱乐场景。该公司曾参与小米VR一体机的研发,主要负责硬件设计和软件系统优化。据了解,临奇科技的新产品已经基本研发完成,并开始投入生产,预计2019年初产品上市。新产品同样定位休闲娱乐场景,具体详情暂未公布。

目前临奇科技团队有20余人,主要以技术研发人员,产品销售依托小米生态链。创始人兼CEO董琪敏曾任厦门美图移动产品负责人,在手机产品领域有着十多年从业经验。

据了解,临奇科技曾于2018年5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米科技、顺为资本。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最先提出了“混合现实”的概念,迈入2018年,微软的混合现实平台(包括自家HoloLens头显)依然集中在VR方面,而来自宏碁、联想、惠普和三星的WMR头显也是不透明镜头的VR头显。
VR
Fromsoftware首次试水VR的作品《Deracine》(异乡人)已经于11月6日正式发售。据刚刚通关的玩家表示,在游戏过程中发现宫崎英高还是在《Deracine》中埋下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彩蛋。
VR
自行车创业社今天宣布,旗下曾登陆PSVR的游戏《星之碎片物语(Tale of the Fragmented Star: Single Fragment Version)》将于本月底登陆Steam平台。
VR
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一场活动上,HTC宣布其VR一体机Vive Focus将从今天起面向北美和欧洲的企业客户推出。除了Vive Focus之外,HTC还将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包括VR开放平台Vive Wave的新SDK和企业级多人协作应...
VR
近日,消费链CDC从火币全球站下线,引发币圈热烈讨论,更有创始人杨宁跑路后在法国买下两个酒庄,过上逍遥快活的日子,仅剩下接盘的韭菜血亏后投诉无门。
区块链新闻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