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即将上线 Netflix将失去一大部分视频内容

原创派
2018
11/09
15:3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dce565d68fd04379b8415123b46213f7

11月9日,迪士尼宣布新的流媒体服务将被称为迪士尼+,预计将于2019年底推出。这个消息是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Bob Iger)周四在该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的。

罗伯特·艾格还宣布,拟于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内容将涵盖漫威新片和《星球大战》:由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主演的有关漫威影迷喜爱的《洛基(Loki)》系列片;由迭戈·露娜(Diego)主演的《盗贼一:星球大战故事(Rogue One:A Star War)》的前传系列。

其他原创节目和电影包括重新启动的The High School Musical特许经营版。它也将成为动画内容的中心,包括下一季的“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以及基于皮克斯“怪兽公司”的全新原创动画系列。独家电影包括“Noel”,一部关于由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扮演圣诞老人的女儿的圣诞电影,以及一部关于1925年由威廉·达福(William DaFoe)主演的Nome Serum Run的电影“Togo”。

迪士尼还为迪士尼+推出了一个网页,展示了皮克斯,国家地理和漫威等品牌的标志。

其实迪士尼早在2017年8月就宣布在2019年推出迪士尼品牌的流媒体服务。当时,迪士尼还表示,停止向Netflix提供影片。

现在迪士尼+即将上线,Netflix将会失去非常一大部分的视频内容与属于迪士尼的IP,其中包括:星球大战、皮克斯、漫威等,两者将因此成为直接竞争对手。

不过,在流媒体服务领域,迪士尼+也会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Netflix、亚马逊和时代华纳旗下HBO等对手会拿出数以十亿美元计资金购买和制作自己的内容,直接提供给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迪士尼+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