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家落户伦敦 雷军开始全面进军欧美市场

原创派
2018
11/09
16:06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小米

小米海外布局已有四年,已经进入了82个海外市场,并在印度、东南亚市场捷报频传。不过雷军并不满足这些发展中国家的市场,今年开始,小米开始全面发力进入发达国家市场。

英国时间11月8日,小米在英国伦敦举行发布会,继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后,小米继续着自己在欧洲的步伐,本次发布会小米发布了小米8 Pro(国内小米8探索版)、红米6A、小米手环3等产品。

和国内一样,小米8 Pro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3D结构光和屏幕指纹,采用6.21英寸AMOLED屏幕,8GB+128GB存储,内置3000mAh电池,后置AI双摄。

小米在发布会上还宣布将在本月18号在英国伦敦开设首家小米之家,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智能硬件产品在英国上市。

小米集团创始人兼 CEO 雷军介绍小米的全球布局分为几个阶段:最开始是印度,接着是东南亚和俄罗斯,现在重点是欧洲。

事实上,小米早在去年十一月的时候就进入欧洲市场,主要以西班牙和意大利、法国为主。随着小米的发展,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在西欧的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2700%,成为西欧市场排名前四的手机厂商。

看着小米在海外发展已经渐入佳境,雷军开始全面进军欧美市场。目前,小米将重点扩展欧洲市场,不过小米最近也宣布将于下个月在美国举办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布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